我的胃一直持續的痛著,但是我很清楚這種痛法不是胃潰瘍的痛法,所以我還是認命的去看醫生了。現在天氣變冷了,便不太想騎車到醫院,所以一大早就搭乘8:30從大溪開往醫院的專車前往,但是要一直到十一點半才有專車回大溪,所以今天我帶了一本書,已做好準備做好候車的心理準備。

沒想到,我竟然十點就看好醫生繳完費也領好藥,那還有一個半小時要去那裡咧!!這次恩主公看醫生時發現一件事情,位於恩主公對的台北大學停車場目前開放給民眾免費停到12月底,我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跑到對面的台北大學晃晃。這一部份的台北大學似乎是專門上體育課的地方,因為有各種球類的場地和跑道,我到處走走,終於決定在操場的司令台休息看書殺時間。

此時看到操場上有許多學生正在操場裡熱血奔騰的打著足球,看著看著,啊!!我好想回到那時單純的學生生活啊!!真的好想!!今天醫生說,你的工作上有些壓力要懂的去釋放,我的工作雖然每天能讓我準時的上下班,但是開始擔任管理職之後,我發現我花最多的時間是在解決各種問題和跟很多人講話,有時覺得好累,有時好想回到單純寫程式的日子,只要一直埋頭的寫啊寫啊!!平哥說:這都是一種磨練啊!!每當發生問題要等你解決時,你都要覺得很高興,因為這代表你又有不懂的地方,又有新的東西可以學習囉!!嗯~~現在的我,總是這樣子鼓勵自己,在當我需要解決問題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