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對對!!終於寫完吳哥遊記之後,我開始一步一步的去執行自己當初計劃好要做的事情,所以我的日子每天過的實在有夠充實的咧~~

上瑜伽課程:
十一月底時,我參加了大溪媽媽班的瑜伽課程,其實上課內容我並不太在乎,重點是離家很近,我可以在上課前先回家扒個幾口飯,再走路過去算是暖身,上完課之後,再慢慢的走回家~~12初時,我拿錢準備繳收錢的大姐(現在做人要識像,就算是媽媽級的人,都只要稱呼聲大姐啊~~),收錢大姐竟然說:你確定要做了哦!! 沒關係啦!!我們都會給新生試做一個月啦!!我的媽!!我還頭一次聽到試做可以試一個月的咧!!通常都嘛只要試做一次咧!!

我記得第一次上課回家之後,身體的反應並沒有像老師說的會有酸痛的感覺,原本還覺得自己挺厲害的咧!!代表我還是有青春的肉體!!但是上了第二次之後,我才發現,自己在第一堂課根本沒有做到什麼,難怪都不會酸痛,第二次做完回家就不行了咧~~

瘋狂買書中:
我很久沒有看那種厚厚的小說了,所以我也是在忙完吳哥遊記之後,開始去找自己想看的書!!我原本都在金石堂買書,因為金石堂買書不需要到達某個門檻才需免運費,買一本也免運費,所以我很少上博客來買書了!!這次不曉得為何會逛到博客來,發現現在竟然只要滿買1000元,總金額可以再打九折,所以我花了好幾個晚上都在博客來上面閒晃,或著到處看部落客的書評,我想這次臨臨總總買下來可能會到四千多吧....

不過,在新書未到手之前,我先去老弟那裡搬幾本小說來看,有好幾次都看到直接在床上睡著。目前正在看陶子的新書「我愛故我在」,雖然這本書尚本看完,但是我個人蠻推崇這本書的,這本書的陶子,寫的不再是大女人對愛情的態度,寫的是懷孕時和老公一直攜手走過困境的過程,以及為人母的心境,在看的同時,我數次覺得很感動,並且唸給平哥聽。等我看子之後,再來寫寫讀書心得 !!

說真的~~能夠一直閱讀,真的是一件很爽的事情啊....哈哈哈~~

開始變身中:
上星期和麻吉去百貨公司,我敗了人生的第一雙靴子,麻吉也去五分舖幫我買了一些衣服,我也厚著臉皮去她家搬一些我喜歡我的衣褲和鞋子,麻吉一直罵我說:你是土匪來搶劫的啊!!不過還是一邊幫我包起來了...哈哈哈~~
所以,我現在會開始努力改變我的穿著囉~~但是得給我多一點時間咧~~

 在整理手機的照片時,我發現了這張幫老弟側拍的照片...

這是今年家人幫我過生日的蛋糕,整個都是草莓,家人果然是懂我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