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蒙古火鍋湯頭,這不是第一次團購的產品,應該算是前年就有買了,去年12月底,同事跟我說想要再買,再加上我實在非常熱心助人,所以因為同事的一句話,我下海開團訂購,這一次大約一個星期的時間,收集到七百多包,但是因為沒有問到很多單位,所以我想這一次如果再問下去,可能會破1000包哦~~不過這次我買的不多,加上又送人,所以瞬間就吃完啦....

到了今年一月初時,有耳聞上次沒有聽到的同事想要再開團去蒙古火鍋湯頭,這次收集大約花了三個星期,收集了八百多包,同事甲準備要下訂之前,同事乙突然告訴我們:她覺得別家的比較好吃。因為這位同事乙吃東西還算講究,因為是當媽的人,所以都會注意給小孩吃的人,再加上這個一包可以加到2000的水,一包40元,怎麼算都覺得比原本訂的那家便宜,所以就臨時改訂這家,而且這家的老板很快速的親自將貨送到公司,到貨才收錢。

下圖是湯頭的包裝方式,口味有:原味、辣味、素食等三種,買1000包以上,一包才有40元,所以原價是多少,我也搞不清楚..

今天剛好天氣有點冷,所以早上起床之後,吃完早餐就跟老媽上市場買今天中午要吃的火鍋材料囉~~不過我阿母是個"厚缸"的人,不是直接加水進去,是買大骨來熬高湯加入,下圖是湯頭正在煮的時候,我原本以為湯裡面的紅棗、枸杞是我阿母放的咧!!後來才知道這是原味湯包裡面本來就有的東西。
這是今天的火鍋料,我們沒有吃的很豐盛啦!!而且我覺得吃這種湯頭,放菇類去煮很對味,所以硬是買了四種菇類。至於青菜是三種:高麗菜、茼萵、豆苗,為了這個豆苗,我拖著阿母跑遍整個市場才買到的,因為我覺得,這種菜煮這種火鍋也很對味。豬肉是則現則溫體豬肉。

 終於等到開動啦~~阿母先將菇類倒進去煮咧~~
對了!!不要問我這兩家湯頭那家比較好喝,我無法提供可供參考的評比,因為我對之前買的那家不辣湯頭沒有什麼印象,只有對辣的比較有印象,但是剛好今天是吃不辣的,等改天吃到辣的湯頭時,再上來補充 吧!!但是老弟有說一句:ㄟ....這個湯蠻好喝的咧...

arrow
arrow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