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平哥家客廳

兒童節這一天,我玩了一點電動,我是一個不會玩太複雜電動的人,所以我只會玩比較簡單的小遊戲。前陣子,平哥家的wii拿回來了,沒想到竟然也有wii fit,但是竟然遊戲片沒有拿回來,於是平哥是跟朋友借了兩桶遊戲片回家,但是看一看雖然有兩桶遊戲片,但是被我挑一挑之後,我會玩的只有數十片了~~當我在碎碎念為何沒有志玲姐姐廣告的那一片咧!!平哥才說:有咧~~機車咧~~不早一點說,我唸了很久咧~~

吃完中餐稍做休息之後,平哥陪我玩wii fit,首先是很殘酷的體能記錄,不過平哥被我重頭笑到尾~~哈哈哈~~最後名次都被我贏過去了~~當我一個人面對著電視玩了快要30分鐘之後,發現平哥竟然在沙發上睡著了,不久我似乎也被睡意感染了,一個人玩好無聊~~便隨著平哥睡午覺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