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中央大學 某個系館前面(因為我忘了是那個系館)

五月的所有週末,我都要去央大上課,也因此有這個機會來到央大晃晃。中午都有一個小半時的休息時間,對於我這種對於新環境粉有好奇心的人,那有可能一個半小時都在教室休息呢!!除了第一天上課因為對環境不熟直接訂便當之外,在第一天中午吃完便當之後就到校園晃晃,順利找到假日仍有營業的餐廳和買東西打85折的便利商店。因此第二天中午休息時,我馬上到學生餐廳吃自助餐,接著再去買瓶打85折的飲料,因為星期日賣35元的現打綜合果汁沒有開店(我很愛喝這個,如果沒有意外又有開的話,我定每次上課都會去買的)。

吃完中餐之後,我開始將探險觸角擴搌,找到一家在校園獨立木屋的咖啡館,有簡單的餐點和飲料,客人一律都坐在打個大傘椅子下,在還沒有到夏日酷熱的溫度時,坐在這算是舒服咧!!我記得傍晚下課回家時,看到這家咖啡館竟然坐滿了人呢!!這裡滿蠻多人帶小孩來玩或運動。第一天下課時,我還有看到一個人舖著方巾在大樹下睡覺呢!!

未來每週就拍拍我在中央看到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