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地點:中央大學男九舍前的水池 

!!我也好想像照片裡的烏龜很悠閒的可以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啊!!自從五月初開始去央大上課之後,我就過著日也操夜也操的生活了!!大約四週的時間裡,只有一天有睡到自然醒,可以睡到自然醒的那一天,我才體會到睡到自然醒是一件很爽的事情啊!!還要撐二週左右,我就可以在假日睡到自然醒了….. 

因為上完課的隔週就要考試了,為了能夠一次就考過,所以我開始過著日夜都在操的日子,白天上班,晚上一回到家吃完飯就開始看書,看到累了才休息。雖然準備考試沒有比論文還困難,但是很久沒有這樣子日夜都在操了,真的好累啊!! 

這些日子除了複習上課內容之外,還會看考古題,今天做第一次的做測驗,一邊做一邊咒罵,這是什麼機車題目啊!!考的很細咧!! 出考題的老師的眼睛是不是很小啊!!都出很細的題目咧!! 

我記得,小叮噹好像有一個法寶,好像是記憶土司,把白白的土司蓋在書的上面,書的內容就會印在土司上面,吃下去之後,就可以記起來了!!有沒有人有這種記憶土司啊!!如果有的話,我會每天照三餐吃的啦……

p.s.雖然我現在很累,但是我很久沒有寫了,實在忍不住所以再累也是寫了一篇,blog寫久了真的會習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