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發現,原來十月份至今,我都沒有看過自己的blog,代表我好久沒有更新了。我在忙什麼呢?我很忙,假日都忙著出去,但上週我卻覺得,平日忙著上班,假日就忙著趕活動,這樣子的日子是對的嗎?每到假日,頂多睡到九點,就起床開始準備出門,一直天黑才回到家,這樣子每天的忙錄的生活,是我想要的嗎?我都忘了上次是何時在家睡到自然醒,然後整理整理自己的房間,在家晃來晃去,好好的休息,和自己所愛的人在家裡對看....

這陣子,我面臨到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的選擇.....不...不是要結婚了.....

經過兩個星期的思考,我依照了自己想要過的生活,做出了選擇,雖然我失去快速成長的機會,也可能會失去財富,但是我不想要得到更多的財富,但卻得要用這些財富來看醫生養身體......我想要的生活,是按著自己的步伐往前走著,一直持續的進步.....

只要搞清楚是"想要"和"需要",就不需要花更多時間去賺錢,來滿足自己的"想要",可以利用這些非上班以外的時間,來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這幾天,我陷入了經前症後群的低潮情緒,因此莫名其妙的跟平哥吵了起來,又開始胡思亂想。我心裡一直很明白,平哥並沒有錯,但我就是想要跟他吵架,我又畫了一框框,把自己關在框框裡,但我很清楚是自己經前症後群在作崇,但又不肯平哥說明白,我被自己困在框框裡搞的很累,一直在想要如何跳出這個框框,於是上網查了有關生理期前情緒的問題,看到其中有人提到「就好好的跟男友 說明白,目前你正處於生理前的低潮,其實很需要男友更的關愛」....

我想了很久,鼓起勇氣跟平哥道歉,並說清楚自己目前的情況,其實很想要多得到一點平哥的關愛......

講完之後,我鬆了一口氣,突然覺得自己跳出這個框框了....框框消失了....

一整天下來,我也感受到平哥善意的回應,連日的劍拔弩張的感覺也消失了.....

若是我早點跟平哥坦誠我的情況,是不是就不會彼此折磨那麼多天呢?

我的女生朋友啊....若是妳在生理期前夕會有情緒低落的情況發生的話,記得要主動跟妳的男友說清楚,請男友多多體諒妳,這樣子就會減少許多無謂的紛爭與折磨囉~~

我的男生朋友啊~~若是你的女友都主動跟你說她的情況了,男生不妨在這幾天就多多打電話關心你的女友,只要多付出一點關心,就可以換來相安無事的生活,何樂而不為呢?

下次,我要直接跟平哥清楚了...不要再因為面子問題,硬撐下去...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