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尾牙的前兩天,我開始製作2010年的尾牙摸彩券,沒有美術天份的我,花了好多時間,終於排出一個還不算難看的版面,印出了2010年的摸彩券,每次有同事經過我的位置,看到我在弄摸彩券時,總是要我多印幾張,我都說:沒有問題啊~~你要幾張,我都可以印給你哦~~but ....要有人事的蓋章才有用哦~哈哈哈~

終於到了1/21這一天啦~~今天早上大約凌晨五點多吧~~我起來上個廁所~~心裡還想著:太好了,今天沒有做很累的夢~~哈哈~~接著又繼續睡....

沒想到離起床才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我竟然做了一個很恐怖的夢.....><

夢裡~~我夢到自己竟然錯過參加尾牙的時間,在夢裡的我,一整個很急,不敢相信自己竟然錯過尾牙的時間...一直問我老爸,我有睡著嗎?但我老爸一直不理我..我在夢想一直很急很急...

最後,鬧鐘叫了~~我醒了~~呼~~鬆了一口氣~~原來是一場夢啊.....

所以今天我是帶著一點點低潮的心情去上班,下午時,公司先開始抽小獎,大約四百多個,總共有快九百個人抽獎,所以中機率是二分之一。但我這個人一向不貪心,有中就好!!~~在抽小獎時,我有去幫忙,因此先得知自己小獎沒有中,心中便開始有點失落~~心裡想著,該不會早上的夢是不好的預兆吧~~

小獎中,我們部門總共有8個人,就有五個人中獎,還有三個沒有中獎....

不過,我還是和沒有中的同事,一起握手打氣安慰自己:哈哈哈~我們是等著晚上要中大獎啦~~哈哈哈~~
但我還是跟平哥講了沒有中將的失落心情,平哥安慰說:這個夢,代表你會中大獎啦~~

但是現場抽的獎項只有25個,再加上一些主管加碼獎,大約會有50個吧~~~我還有機會嗎?

終於熬到了下班時間,跟著同事搭車一起去尾牙會場....尾牙大約六點半開始,開始吃沒有多久,就開始抽獎啦~~

嗯...這一場抽獎,我還是沒中...連主管加碼的也沒中....

於是就一邊吃菜、一邊看沒有去年好的表演....心裡想著:該不會是今年出門沒有燒香,所以今年會沒有機會了吧....

又開始下一場的抽獎啦~~嗯...這一場的抽獎,還是沒中.....><

抽這場的主管,照例來個10個加碼獎,主管一個一個抽~~主持人一個一個唸出來....一直唸到了最後一個.....

主持人說:資訊,坐在那裡啊.....

我們整個部門的人,馬上站起來舉手,在這裡啊.....(哇~~好緊張啊~目前只有三個人沒有中,到底是誰啊.....)

接著,主持人唸出中獎的名字....嘿嘿嘿!竟然是我咧~~~

因為我們這次坐在中間的桌次,一路從位置衝去舞台,一路接受同事的恭禧...同事喊著:請客請客.....

哈哈哈~沒有問題啦......^^

 這個就是這次的中獎的金額,至於有幾張小朋友,大家就自己數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