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二月底時,我在大溪的服飾店,買了幾條項鍊之後,我則開始在想,要如何收納這些項鍊呢?

我買了三條短項鍊和一條手鍊....

 還有三條長項鍊.....

我又日以繼夜的想了許多 天,終於又讓我想到可以利用家裡沒有用的東西,來做成收納項鍊的方法囉~~

首先:我想在辦公室常常會有像"釘子"一樣的強力磁鐵,其吸力非常的強,常常可以同時吸住好多張紙...
這是去書局買強力磁鐵,這個不便宜~一盒30個,240元。

接著,找出家裡閒置許久的鐵板,將強力磁鐵放上去...

接著,再將項鍊一條條的掛上去,就完成了簡易的收納方式囉~~

其實這樣子的收納方式還是有些缺點的,例如:容易沾灰塵、項鍊可能會氧化之類的問題,可能可以在上面再蓋一層透明的塑膠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