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決定要曼谷自助旅行之後,除了訂好機票之後,最令人煩惱的就是要住宿的地方。有鑑於去年去香港時,每天為了回到飯店而到飯店所在的地鐵,但大部份都在上中環活動,今年想要避開這個錯誤,再加上曼谷便宜又漂亮的精品旅館非常多,所以機票和飯店分開訂,有時也會比跟旅行社買機+酒還划算哦!!

但是….. 

原本曼谷之旅是要在十月底,在八月底臨時改為九月底,這代表我找飯店的時間只剩下三個星期,三個星期咧~~我連要去那裡的行程都還沒有排出來咧!!再加上本人英文又不好,實在沒有時間英文網站再慢慢的看和挑選,再種種的原因之下,竟然讓我不小心的查到了AK House民宿這個訊息…. 

真的讓我在很慌亂的情況之下,就突然出現這個「台灣人開的民宿」的訊息,我馬上找出Ak House的官網,看了房間的介紹和價錢之後,二話不說,馬上就上網booking,我也運氣很好的booging到房間囉~~ 

這次我們住的很享受,二個人睡三人房,我一個人睡一大床,阿姐睡小床,我很喜歡床和枕頭的硬度,有些飯店的床都很軟(就是一坐下去就會沈下去),枕頭也軟棉棉的(有時我都要墊兩個),可以感覺民宿老板有很用心的挑選過床和枕頭的品質,我真的睡的好舒服,每天晚上都在大床滾來滾去的,好快樂啊~~ 

這時房間裡面的梳妝台(上面還有燈哦)和衣櫃,其實還有一個很大的冰箱,不是一般小小的冰箱,除了床大以外,衣櫃也大,衣櫃裡的衣架不少,剛好夠曬我和大姐的衣服,除了牙刷之外,毛巾(品質也不錯哦)、吹風機、沐浴乳(我覺得還不錯,洗了不會很乾)、洗髮乳,還有,房間的無線網路超的咧!!

簡單的衛浴設備,水壓強度夠,可以自行調整溫度,沒有拍到洗手台,也有一個像梳妝台一樣的大鏡子和燈哦~

其實,這家民宿位於BTS  Sukhumvit線的On Nut(E9)站上,我也很清楚這可能又會發生跟去年香港同樣的情況,每天會為了回到飯店而到這個站,但基於幾點原因,我仍選擇了這家,事後証明我的選擇沒有錯誤..

1.台灣人開的民宿,不管是講國語還是台語,都會通啦!!
2.如果有需要問題或需要溝通的地方,可以直接用國語溝通。
3.房間介紹,有寫很清楚「有落地窗的獨立陽台」
4.有無線網路
5.價格便宜,雖然是三人房,但因住二個人,所以收二個人的價格,又連續住三個晚上,所以一晚是1080元。房間真的很大咧!!
6.生活機能很方便,對面是7-11,走到巷口,就能直接吃到在地小吃,這次的旅行我並沒有特別去吃有名的餐廳或小吃,都是路邊看到什麼就吃什麼。
7.Ak House是屬於公寓式民宿,整個大棟新穎,一樓整齊淨又有門禁管理,絕對不是什麼破破爛爛的大樓隨便出租的,晚上很安靜。 

AK House真的是一個很親切的民宿,因為我們是晚上十一點才到民宿,我們是到隔天早上才去辦理check in的,我們和Ak 聊了好久,ak也很熱心的幫我們打電話直接booking SPA,一直聊到Ak趕我們快點出門啦~~因為快要中午啦~~ 

這次的曼谷自由行,真的很感謝Ak的協助,每當我人在外面碰到問題時,只要一通電話打給AkAk就會像超人一樣,馬上幫我解決問題,讓我安心許多,但我都是在Ak上班時間時,才會請Ak協助哦!!並不是時時刻刻的找Ak幫忙哦!!因為Ak上班了一天,也是要休息的,有好好的休息,才能服務更多的客人哦!! 

Ak除了是一個很親切的民宿之外,若是有碰到蠻橫不講理的房客,Ak會請房客另覓其他飯店,因為Ak必須維護其他房客的權利。如果你想要的是那種事事有專人服務,想要有花錢就是大爺的感覺的話,就請你找其他飯店囉!! 

Ak House官網:http://www.akhousebkk.com/

Ak House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klove09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k house 曼谷 sukhumvit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