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爬完石門山之後,我們繼續往下走,接著我們在小風口休息站吃午餐,大部份的遊客在躲在販賣部那裡吃泡麵,我們則是在山下就買好了,所以我們只能坐在外面的椅子上吃泡麵。不過還好,因為這個時候出太陽了,風也不會很大,在冷冷的氣溫陪伴之下,我們快速的吃完泡麵。

吃完泡面之後,我們去參觀沒有人參觀的博物館,裡面只有一個工作人員,我們悠閒的在那裡東逛西晃的,在這裡解決了泡了一夜梅子水的甘草芭樂....哇咧!!竟然比昨天剛買的時候好吃咧.....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彎彎曲曲車程,可能是前一夜沒有睡好,竟然開始暈車......@@,友人只好將車子停在路邊,讓我下車呼吸新鮮的空氣,在調整自己的同時,雖然氣溫有點低,但是我聽到大自然的聲音....好舒服咧....^^

終於...到了梨山啦~~YA~~又是一個我沒有到過的地方.....^^

看看時間還不算太晚,我們決定先上福壽山農場,下山之後,再去民宿check-in

雖然陽光出現了,但其實還是挺冷的.....
其實,這個照片的像素不太好,但真實眼睛看到的顏色是很漂亮,有那一種"呼~~好美!",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我已經冷到懶的拿出照相機,全部打算用我的眼睛將這一切美景盡收眼底,所以我都到處亂晃,照相的工作全部交由友人啦~~
在下圖的照片中,我發現一件有趣的事情,這四張照片裡,都有出現同一個人哦~~你有發現嗎?.....^^

在逛完福壽山農場的花園之後,我拉著友人去找那個被拿來拍楓葉拍的很有名的松廬,說什麼一定要留一張"到此一遊"的照片啊~~
在一堆住宿裡,找到一個類似松廬照片的景,應該是這裡吧~~因為一片葉子都沒有咧....><

逛完福壽山農場之後,我們繼續往上走,往「天池」出發...從天池的停車場走到天池,大約只有200公尺....

 天池的旁邊的建築物,早期是蔣公行館,目前已開放給民眾參加,如果有在裡面消費買飲料的話,可以坐在二樓喝哦!!我和友人各點了一杯薑母茶,坐在二樓,看著天池,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挺愜意的咧....^^

 這是從天池往下拍的景色..至於是梨山,還是福壽山農場...嘿嘿~~我分不出來哦~~

 從福壽山農場下山之後,經過梨山展覽館,驚見一處開滿花的花裙,好多人停下來拍照...當然,我們也一定下來拍照囉~~

 今天晚上,我們住在梨山的飛燕城堡,簡單的房間~~雖然外面的氣溫很低,但是浴室的水很熱哦!!而且,每張床都有舖電毯,我和朋友都睡的滿頭大汗...><

 這是從房間窗戶往下拍的風景,「梨山衛生所」這個招牌感覺好復古~~

稍早,我們在福壽山農場聽說在武陵賞櫻的車潮,迴堵的很嚴重,我和朋友商量的結果,決定明早一天六點就出發,所以我們六點多就吃完晚餐,七點多開始洗澡,九點就躺平睡覺...準備明天的賞櫻大戰囉~~

因為我們九點多就躺平了,一直有聽到車子來來往往的聲音,我猜這應該是從武陵回來的車潮吧.....

終於...要到武陵了...不知道可以看到什麼樣的風景咧...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