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一個星期之前,大估發了一封mail說:芝嫻說很久沒有跟大家吃飯了,想要約今天大家碰面吃個飯吧....
大家也挺團結了,就這樣子招集了16位大小,三位會走小朋友,一個還在媽媽肚子裡面長大...於是這個吃飯邀約就成行啦~~
因為我的感冒目前處於咳嗽的情況,不方便與大家吃合菜或著共鍋吃大火鍋,
於是就提議去「NiNi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網路上的風評還算OK,大家都不挑吃的情況之下,就決定這家店啦~~
不過這家店的生意挺好的,預約只有十一點半和下午一點半兩個時段,所以我們選擇了十一點半~~
但是我今天睡到被老媽打電話叫起床,還要我曬完衣服再出門,等我弄到好要出門已經十一點啦...
只好空著肚子出門,讓秋君等著我去載她,一路狂奔...還好一路順暢.....
從秋君家到餐廳,我才知道為何秋君要跟我約十一點啦~~因為從她家到餐廳還頗有一段距離的咧....

因為到了餐廳已經過了十一點半多了,問了來很多次的朋友點餐方式,便隨便點了一道...因為吃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跟同學的聊天~~哈哈~
我今天是吃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加130元的套餐(多了麵包,湯,飲料,甜點)

 其實份量不止這些啦!!因為有些給同學分食去了,自己吃了兩口才想起,尚未拍照咧!!口味還算OK,但是只到最後會有些膩,必須一直配開水,否則會覺得太膩,250元。

加了130元的套餐:麵包旁邊那個是鮪魚醬,沾著麵包吃,挺特不錯吃。至於其他的東西,就普普啦~~

今日最大方的人:小胖,因為小胖的德國豬腳是第一個上菜的,小胖大方的切給大家一口一口吃...

這家店用餐有二個小時的限制,所以在大約一點半時,我們就離開座位,到外面的庭園閒聊、拍照,呼!!還好今天天氣好咧~~

我的好姐妹們:一個剛新婚,準備去浪漫的義大利渡蜜月;一個生了雙胞胎,因為一直瘦;一個則是也是兩個小孩的媽,慢慢會走了...
我呢~仍決定繼續做個快樂的未婚女子,到處玩樂~~瘋狂的玩吧~~

也是一個剛新婚渡完蜜月回來的新娘子呢~~老是被我叨擾的問問工作上的雅翎....(不敢寫雅翎姐,因為常常有事相求,哈哈哈~~)
其實這是一張充滿心機的照片,臉最小的,在最前面~~哈哈哈~~

>

人口越來越多的同學會唷~~

今年同學會,可能要租遊覽車囉~~

 小中中表情:表演秀

 能夠自由變化表情的小中中啊...請問小中中的父母平常都在家對小中中做什麼訓練啊~~哈哈哈~~

看著每位的同學在人生的路上,一步一步的往前走,我該說:我該羡慕嗎?其實我並不知道....
我只知道,很多事情強求並沒有用,當老天爺要給你時,自然就會給你了....
雖然我的年紀越來越大了,但我的心態並沒有隨著生理年紀而變大,我只有變的更成熟...
我更清楚我想要什麼,或許我並不是一個會安於家庭的人,但我很幸福,我有一個會支持我去圓夢的平哥...

不過..最近平哥很過份的講了一句話:你什麼都很好...就是沒有什麼姿色....
哼~~這個機車平哥,你會為你這句話付出代價啦....
其實我是大美女,只是一個為了你不打扮的大美女....你完了...我要變美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