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16  吳哥藝術文化學院 Artisans d’Angkor 

行程終於到了最後一天囉!!運氣氣算很好的我們,在今天才開始碰到下雨,但是我們已經不走戶外的景點囉!!今天的最後一個景點是:吳哥藝術文化學院。 

吳哥藝術文化學院是由法國人創辦,是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提供基金設立的藝術專門學校,目的為提供一個設備齊全、師資優良的藝術訓練學校給柬埔寨內對吳哥藝術有濃厚興趣及想展現一技之長的青年,以傳承當地歷史悠久且巧奪天工的工藝製作技巧。

我們一到這裡之後,馬上有一個會講中文的導覽員帶領我們參觀此學院,每個房間有不同的工藝正在進行著,有木雕、有石雕、繪畫..等,導覽員仔細的講解每一種工藝的做法。

正在進行石雕的工藝:

木雕:

導覽到最後,帶領大家到一個販賣部,這裡販賣著一些由藝術學院的人製作的東西。其實這裡的東西貴的很貴,但是便宜的也有哦!!如果你不知給你的朋友買什麼拌手禮回去的話,我建議可以在這裡買哦!!有木製的鑰匙圈、木製的扇子、護唇膏、涼涼膏、刮沙的工具等,這些東西最便宜2美元,最貴的是10美元,重點是包裝挺精美的哦!!不管是送人自用都兩相宜哦!!

 

但如果在這裡買不夠的話,不用擔心,在暹粒機場裡面仍有一個吳哥藝術文化學院的販賣部,在這裡也可以買到同樣的東西,但是價格都一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