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中餐-佛客漢堡之後,就要到今天最令人期待的下午茶時光啦!!老實說,這也是我第一次和朋友約吃飯,會連續約跑兩家店呢!!不過台北光點也很近,從佛客漢堡走過去只要兩分鐘,超近的啦!!

「光點台北」這個地方,也是聽Devil說才知道原來台北有這樣子的地方,唉!!我是個徹底鄉下人了啦!!「光點台北」有兩家咖啡館,一樓和二樓各有一家,我們則是去二樓的「紅氣球」,還有一間「光點電影院」,這裡都是播放一些藝術電影的電影院,這裡還有一間小小的書店和眅賣手工雜貨的地方。

進入白色建物的入口:

光點電影院:

我們要去喝下午茶的是位於二的紅氣球,一爬上樓梯馬上映入眼廉的是一面電視牆,電視牆上的天花板則是一個大幅的電影海報,再往上走就可以到紅氣球的入口,已經佈置出耶誕節的氣氛囉~~ 

其實紅氣球的場地並不大,我們13人就佔掉室內空間的一半了,室內用紅色長條布廉簡易的區隔出距離。下圖是進入之後左邊所看到的景象,中間是一個壁爐,右邊是會可以人庸懶的坐著的沙發區,左邊則是一般桌子囉(此張為皮大提供的照片)!!

另一半就是被我們坐滿的室內空間囉~~

雖然已經很清楚的知道到這裡的目的就是要吃「提拉米蘇套餐」,但我仍跟平哥很努力的在可以喝的飲料有那些,這是皮大拍的照片,謝謝皮大咧!!雖然只是一張側拍的照片,都讓人覺得很有味道咧~~

重頭戲終於上來了,就是今天的下午茶主角「提拉米蘇套餐」,這裡的提拉米蘇和別的地方不一樣,是將提拉米蘇成份分開,讓品嘗的人自由搭配食用。照片中最小的杯子是「咖啡酒」,中的杯子是「濃縮咖啡」,最大的杯子是「慕絲」,中間則是「手指餅乾」是要用來沾前面三樣東西吃的。我的品嘗順序:
第一口:沾濃縮咖啡,嗯...只有苦苦的咖啡味
第二口:沾咖啡酒,嗯...有咖啡的酒味...
第三口:沾慕絲,嗯...只有甜甜的味道...
第四口:三種東西都沾了,嗯..同時沾了三樣,在口中的味道層次多起來,這樣子的搭配,我覺得是最好吃的....
最後因為手指餅乾都吃完了,三種東西都還有剩,所我全部倒在一起,攪一攪之後,吃了一口,整個慕絲杯的味道變的很平淡,各自獨地的味都不見了....下面的茶則是套餐中可以選擇的茶類,這個套餐要330元。

我有聽到其他人說,利用剩下來的醬沾洋芋片應該是個不錯的嘗試,我個人也覺得這是不錯的嘗試,如果有想要來此嘗鮮的人不妨可以試試哦!!

再來就是今天的第二個重頭戲--交換禮物的遊戲,每個人帶一份禮物,貼上號碼,再進行抽籤,依據抽到的號碼領取禮物。

我抽到了是嵐的禮物,但是嵐的禮物當時仍在寄送中,小Jo為了讓抽到這個禮物的人,也可以有亨有拆禮物的樂趣,所以先做了一張卡片給抽中的人---就是我,我打開一看,我好驚訝啊!!是妮妮的照片咧!!我好喜歡啊!!謝謝細心的小Jo,嘿嘿!!其他人都沒有,只有我有~~

約過了三天,我收到了嵐的禮物了!!我和嵐真是有緣啊!!上次玩遊戲時,也是收到她的禮物呢!!可惜的是,一直未見過她本人呢!!這個袋子好有樂歡氣氛的感覺哦!!配色也讓人覺得溫馨哦!!是一個相當實用的袋子,謝謝嵐哦!!妳的手真是巧呢!!

來個大合照,這也是一定要的啦~~感謝由Vicky提供的合照

再一張大合照咧~~感謝由Vicky提供的合照

最後,我和平哥跟著小Jo,kyokyo,Vicky走捷運地下街走回台北車站,這也是我第一次這樣子走咧!!真是好玩咧!!邊走邊逛一下子就到台北車站囉!!

其他旅人的文章:
1.kyokyo:[午茶天堂]台北光點之紅氣球
2.Josephine:[旅人聚會:台之上篇] 台北之家。紅氣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