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投溫泉,對於沒有車只能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容易讓人親近的溫泉區,繼續去年的百樂匯溫泉飯店之後,今年又再次造訪北投溫泉囉!!因為這次是帶老媽同行,所以為了讓老媽可以穿著泳衣泡溫泉,又讓我可以滿足喜愛泡裸湯的話,找到了符合這個需求的飯店,於是我找到了「太平洋北投溫泉飯店」,所以我決定這次就來試試看這家飯店吧!!

接著下一步,可不是打電話去訂房哦!!這種飯店若是傻傻的直接去訂房,可是要花掉六七張小朋友的咧!!所以下一步,是先上奇摩拍賣尋找,賣住宿券的賣家,價比三家不吃虧啊!!現在的賣家有分成兩種,一種是可以代訂房,有訂到房,再買住宿券;另一種是直接賣住宿券而已。最後被我選定的賣家,是因為在拍賣網上有寫那幾天,確定有房,剛好我自己的原因,只有這日子有空檔帶老媽去,為了確定有房,所以就直接找這個賣家囉!!

當我很快樂的訂到房之後,我才發現一件事情,好像會碰到生理期咧!!一直等到住宿的前兩天,終於被我猜對了,生理期真的來了,如果生理期硬帶著老媽去的話,結果我都只能在房間看電視,那我可能會瘋了。所以呢!!我就打電話去飯店,試著問問看能否延期呢?我也老實跟飯店講了我的情況,飯店也很人性化的,讓我延期,沒有要我傳任何証明(通常如果是生病或著出差,飯店會要求傳醫生証明或公司証明),不另外跟我收費,但是只能延一次,感謝飯店咧!!

這次訂的房型是「標準套房」,有一個大床和小合室,你一定會很好奇,就兩個人去住,幹嘛住那麼大,沒辦法啊!!就因為我的時間關係,只有這時有空帶老媽來,所以再貴也要咬著牙帶老媽來啊!!但我有問過飯店,若是加一個人要多少錢呢?加一個床只要600元咧!!比直接來泡湯還划算咧!!但是我問遍了家裡的每一個人,竟然沒有人有空可以來.....-.-

好啦!!廢話不多說啦!!開始來介紹這次住的房間吧!!首先,先教大家如何走到飯店,因為在官網上有寫著這麼一段話:看到嘉賓閣之後,走左後方的階梯,延著福岡溫泉大樓走上去,就可以看到本飯店」當我找到嘉賓閣之後,再往前走一點,只有看到照片中的路口,找不到福岡溫泉大樓啊!!只好照著google的地圖,多走了好長一段路,後來我和老媽要從飯店出去晃晃時,經由飯店的警衛指點之後才知道,原來照片中的那棟大樓就是福崗溫泉大樓,在照片上「樹的下方有一座鐵做的樓梯,爬上去之後,果然就可以看到飯店了。

飯店15.JPG  

我們很快的辦理好check in的手續之後,就前往今晚要住宿的房間報到啦!!
左上:大約是房間的全景,一張大床和一個和室。
右上:其實大床的前面還有張躺椅。
左下:從和室往電視照。
右下:和室全景,原本覺得這個和室可能浪費了,用不到了,沒想到.....。

飯店2.jpg  

 乾溼分離的浴室....

飯店4.JPG    

房間內,可以泡湯的地方.....

飯店1.jpg  

沒想到這個和室最後竟然派上用場了呢!!因為泡完溫泉之後,整個人就變的很想睡覺,老媽又要看電視,我又是一個很不喜歡在有光線的地方睡覺,剛好發現房間的櫥子裡竟然有床墊和另一套寢具,所以我就把和室的門拉起來,就變成一個獨立的空間啦!!

飯店14.JPG  

舖好的床,雖然不是睡大床,但這個也睡的挺舒服的咧!!隔天早上,我在補眠時,老媽就在這裡看報紙,所以雖然在同一間房,卻有兩個獨立的空間,也算是住這個大房間的意外收獲呢!!

飯店13.JPG  

飯店的中庭,老媽說這裡的感覺挺像之前去香港玩時住的飯店呢!!確實有幾分像呢!

飯店10.JPG  

我後來發現這家溫泉飯店,似乎跟當地的居民成了朋友了,怎麼說呢?因為這是給房客和會員使用的,也就是說,這家飯店會來泡湯的人,除了房客和專門來泡湯的人之外,還有許多會員會來~~

飯店11.JPG  

在文章的前面有提到,當初會選擇這家的原因是,因為有可以泳衣泡湯的地方。後來才發現,我完全搞錯了,這個水療spa,就像一般現在泳池都會附的水療spa,所以水溫並沒有很高,以我們來泡的這天,室外的溫度頂多只有13~14度吧,以這樣的水溫來說,其實算低的,離開spa池時,超級的冷的....><。不過水療spa的樣式,我覺得我平常去的游泳池比較好咧~~

飯店12.JPG  

至於裸湯的部份如何呢?我個人認為還是OK的!!室內設備,除了給穿衣服和吹頭髮的地方之外,還有一個房間有放沙潑和電視,讓剛泡完湯的人休息。至於泡湯的地方,在室內有一個熱的池和冷的池,和烤箱和蒸氣室,室外半露天的,則有兩個池,但因為外面氣溫低,最近身體又不太好,所以就沒有去外面泡囉!!

但或許這是個有會員制的泡湯環境,所以有許多婆婆媽媽會一起來這裡泡湯,所以彼此都聊的很愉快並大聲,這讓我懷念起去年在百樂匯的裸湯時,那種寧靜的感覺,在這裡我好像來到了我家附近的游泳池....

飯店的早餐,是自助扒butter型的,樣式種類還算多,中式、西式、沙拉、各式小菜、水果、牛奶果汁咖啡都有..不算差啦!!但我最好奇的時,為何在中式稀飯那裡,會有"鹹蛤"這個配菜咧~這個不是通常在吃麵的小菜之類的嗎?

至於服務的感覺啊!!老實說,並不是不好,但讓我一種說不出的疏離感,我記得去年去住百樂匯時,我在離開時,都還會想說,有機會一定要再來泡泡的咧~~大致上,這家飯店有85分啦!!還是可以來住住看的哦~~我覺得可以來試試位於頂樓的禪風湯房哦~~

北投之旅相簿:http://lihway.pixnet.net/album/set/16486681

延伸閱讀:加賀屋、滿來溫泉拉麵、北投溫泉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