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一個星期前吧!!我們同時三個人同時收到新竹監理站寄來的換發行照的通知。通知單上面寫著可以到統一或萊爾富超商繳錢,一開始我實在搞不懂統一超商是指什麼咧!!後來同事跟我說:統一超商就是7-11啦!!呼!!還好,7-11是一個很普遍的超商的,那隨便都找到得.....

但是我萬萬沒想到,為了繳一個行照錢,我跑了三次7-11都還沒有繳到錢,到現在都還沒有繳齊,真的有一股OOXX不曉得該往那裡發....

第一次
因為老爸已經先去繳了,所以確定可以去
7-11繳錢,所以我就帶著我和老妹的通知單去繳錢,到了7-11之後,發現通知單上的條碼刷不出來,於是我就說:通知上面有些統一超商,不曉得是不是指7-11, 店員回我:我也不知道咧!!事後我才想到咧!!你是7-11的店員,竟然不知統一超商就是7-11。但是,我回到家之後,我馬上唸了老爸一頓說:你騙我啦!!7-11那裡可以繳錢啦!!老爸說:可以啊!!

但是要再用ibon!!哇咧!!那你之前怎麼沒有整個說完啦~~ 

第二次

這次到了7-11之後,我直接走到ibon機器,我先列印老妹的繳費單,才發現列印時,會問到上次的發照日期,我才想到,血特,我忘了帶自己的,原本想說不管了,等一下再猜猜看了!!但是我又發現老爸竟然沒有給我老妹的錢,所以這次只好先繳老妹,我的就下次來繳了。 

 

 

第三次

也是直接走到ibon機器,很熟練的輸入自己的資料,等待印出繳費單,結果竟然告訴我:目前無法連線…. 我不信邪的又試了一次,還是無法連線…. 

現在是怎麼樣啦!!我要繳個錢都三波四折的,很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