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每次在填寫問卷若是勾選年齡層時,我得開始選「30~34歲」這個選項囉!!

首先,謝謝Grace咧!!來我家就好了,還每次都帶拌手禮來咧!!這次更是貼心的帶了一個生日蛋糕給我!!蛋糕很漂亮,也很好吃哦~~但是,下次不要拿那個數字的蠟燭啦!!拿問號就好啦!!雖然逃不過年歲的增長,但是如果能逃避的話,還是加減會逃避的啦~~哈哈~~

再來,謝謝我的家人,感謝老媽把我生在一個很好記的日子,全家都不會忘記的日子...哈哈哈~~

接著,謝謝本部門的男生們,謝謝你們還會貼心的替我準備蛋糕,還把我騙到會議室去吃蛋糕,親愛的副理,您還真會演啊~~害我以為我又要被約談了咧~~本部門的男生們,我以後會對你們溫柔一點的啦~~

然後,謝謝秋君,還特地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

跟我差一天生日的Tracy,謝謝妳的祝福~~

謝謝Alex老哥,平常都364天不聯絡,但是總在我生日這一天,不忘捎來祝福...

最後謝謝雅萍學姐、Peggy,少爺,你們的祝福...

今年我突然發現,其實一句簡單「生日快樂」祝福的話語,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