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一的晚上:
因為隔天我得背笨重的NB去學校,所以將原本大大的皮包換成小小的皮夾,只有帶重要証件出去的皮夾,然後放到跟老爸借的電腦包包中。

上星期二的晚上:
回到家之後,我把電腦包包中的東西,全部都拿出來了,包含:NB,NB配件,零錢包,皮夾,筆,然後把包包拿去還給老爸...

上星期三的晚上:
這天晚上要上課,但是又突然很想吃Peggy家附近的一家南投水里麵店,所以在進學校之前,就先跑去吃麵。在要付錢時,才發現一件很令人傻眼的事情,我竟然只有帶零錢包出門,再仔細看看我的零錢,哇咧!!竟然不夠付吃飯的錢,但是還好,Peggy家就在附近,Peggy的娘還好在家,於是就趕快出來救我!!

在等Peggy的娘來救我的時候,我一直在回想,我的皮夾去那裡了呢?我明明記得今天早上要出門之前,還有想到今天要繳學生証,所以特別有將皮夾放到包包裡啊!!怎麼現在都找不到呢?該不會是掉在公司吧!!於是我給自己做了一個這樣子的解釋,因為一整天我都沒有買東西,所以皮包不可能掉在某處...

晚上回到家之後,我房間也找了一下,都沒有看到皮包的蹤影,嗯!!應該是真的掉在公司了吧!!

上星期四:
到了公司之後,我馬上開始找我的皮夾,竟然沒有!!我開始有慌了的感覺,那裡面有所有的証件咧!!重辦要花很多事情咧!!於是,我開始上網找辦理相關証件的資訊,同時請家裡的人幫我找找房間、老爸的電腦包包之類的....

大約在十點多時,我接到老爸的來電....
老爸:ㄟ....聽說在交流道那裡開了一家不錯吃的火鍋店咧...
我說:我知道啦!!我上次不是說等老弟回來再吃嗎? (有點不耐煩....-.-)
老爸:哎唷~~等你老弟回來,還要很久咧....
我說:快說,我的皮包在那裡啦 .....(一副很無奈的樣子....)
老爸:那你的皮包裡面有多少錢啊!!
我說:快1000元啦!!快點說啦....
老爸:那你要先答應要捐皮包錢的一半哦....
我說:好啦....(鳴!!我被勒索了....><)
老爸:在我的電腦包包裡啦....

什麼...我明明記得我有拿出來啊!!我明明也記得因為要繳學生証,所以有特別將皮包放到包包的啊...怎麼還會在老爸的電腦包包中呢!!難道,人真的老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