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是帆船鞋的愛好者,但是之前買的不是快要退休了,要不然就是不好穿,直到過年看到公司一位很熟的懷孕同事穿著一雙帆船鞋,其實這一款帆船鞋我很早以前就想買了,剛好這位同事很熟,於是我就去問同事這是那一家的,好不好穿啊!!懷孕的同事說:因為現在肚子越來越大了,因為原本的平底鞋的底太薄了,沒有辦法支撐我的重量,但是這一雙的底蠻厚的,蠻好穿的!!但是問問價錢之後,就有點怯步了,想說要不然等週年慶再買了,就算週年慶沒有打折,但至少可以累積購買金額換其他贈品之類的。 

但是過年後,有聽到公司的同事說,這個鞋子要漲價了,所以我才決定還是提早去給它從百貨公司提回家了。


定價:4500元,因為是用禮卷去買的,所以應該是:4185元。聽店員說,這一雙要漲到480元了。至於這雙鞋好不好穿,我還無法給個答案,因為我才剛穿,皮革尚未完全軟化,所以目前有點硬。

---------------我是分隔線----------------------------

這是我第一次一口買了一那麼多的旅遊書,「寂寞星球」是一本喜愛自助旅行者的旅遊聖經,從網友提供的訊息得知目前中文版的「寂寞星球」正在打六折,所以我就一口氣買了下面五本,都分別是我有興趣的國家。雖然這些國家我可能沒有機會去,但是買來看看也可以過過乾癮。大約花了1500元左右。

總和「荷包大失血(1)+荷包大失血(2)」大約花了我13000元....
唉...真的是荷包大失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