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和家人一起到中原大學用餐,又是去日式一番鍋,我說啊~~H惡魔啊!!你們星期六的聚餐,我建議可以到這裡吃吃哦~~ 

吃完之後,家人在餐廳等我,我步行至學校的圖書館還書,要離開學校時,突然想到身上有相機,於是就將相機調到夜景模式,試拍了學校的招牌~~ 

拍完離開學校時,我竟然有一股淡淡的低落情緒出現,我又想起那些在學校的日子,人啊!!真是奇怪的動物啊~~當在當下的那個環境,是有多麼的想要逃離那個情況,當真的跳開了,確又會回想起當時的種種~~ 

!!我想我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經前情緒低落期了吧~~我也發現身上想去旅行的因子又在蠶蠶欲動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