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達食店 

這家飲食店位於油麻地鐵A2出口,也就是我們要去城景酒店的出口。第一天看到這家店時,我們馬上被外頭正在煮魚蛋的鍋子給吸引住了,看著魚蛋在湯裡面滚著滚著啊~讓人真的很想咬一口咧~~所以我們決定一定要吃吃看,所以我們就選擇做為第二天的早餐囉!!

不曉得為什麼,這個店的招牌上面寫的字,就讓人會想進去吃吃咧~~ 

最後,我們點了「早晨粥餐」,在香港的飲食店,總是會做搭配的方式,讓客人選擇。

左上:魚蛋,一份六顆,6

右上:明火白粥,其實就很像我們的白稀飯,只是裡面有加了少許的料,但我吃不出是什麼,比白稀飯還有味道,還OK,不難吃。

左下:香滑腸粉 (明火白粥+香滑腸粉,14)

右下:豉油皇炒麵(明火白粥+豉油皇炒麵,15)

另外老媽早餐要吃素,所以又點了一個粢飯(就是飯糰)11+豆漿4元。

吃完早餐之後,老妹說想去買咖啡喝,所以我們便到早餐店的隔壁去逛OK便利商店,在等待老妹挑咖啡時,我看了他們的飲料櫃,有沒有覺得他們的飲料名稱,看起來好養生啊~~

左邊:這個也是在OK超商裡面看到的,這裡是是賣啤酒的,走入冰庫裡挑啤酒,真是有feel~~

右邊:這是後來我們在OK買的飲料,楊枝甘露是來香港必吃的甜品,所就先買來嚐鮮一下囉~~

黃大仙祠

 黃大仙建立於1956年,裡面是供奉黃大仙,是香港人相信有求必應的神仙。在未來到黃大仙之前,對黃大仙有個印象「好像很有很多人來這裡算命」之類的,來了之後才發現,這其實只是一個傳統的寺廟,並沒有什麼算命攤之類的,但到是有很多人在求籤,但黃大仙祠佔地頗大的,不是只有一個主廟而已。

黃大仙祠主廟

與台灣不同的地方是,他們是將供品放在地上。 

看到來拜拜的信徒,都必須在烈日之下,想想在台灣拜拜真的幸福多了,至少不用在大太陽底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