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我和老姐沒有帶太多的衣物,每天回到民宿,都會再手洗衣服。能不要的東西盡量不要帶,兩個人的空間加起來,大約有一個行李箱的空間...

這是什麼呢?為了就是要裝戰利品~~裝戰利品咩~~

這次來到曼谷買東西,我並沒有買很貴的東西,幾乎都是幾百元幾百元的東西,但最後加起來的總價,卻也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但這種比較是跟我自己原本預計的花費做比較哦!!在曼谷,看到東西都是一、二百元或幾百元,這樣子就很容易手滑,然後就結帳買單了....

讓大家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第一站:NaRaYa曼谷包 :每個都是幾百元之類的,竟然也買了3588銖....Orz
相關閱讀:【20110923曼谷】讓女生發瘋的NaRaYa曼谷包

第二站:洽圖洽週末市集:收獲並不多,因為通常要買相同的多件,才有折扣,所以最只有挑比較好玩的T恤囉!!一件大約190元左右!!
相關資料:後續再補上

第三站:安帕瓦水上市場:T恤大約一件200元,但都是挑好玩有意義的字意;白色小袋子是買T恤的包裝袋;手編藤包,這個最貴啦!!螢火蟲娃娃(原價170),但有同行的人買到140元,但我買到150;髮飾四個100元。

     相關資料:後續再補上

第四站:百貨公司:這次買的東西多半是生活雜貨,也大約都是幾百元的東西,曼谷的百貨公司對於生活雜貨投下蠻大的成本,很大的樓面兩層都是生活雜貨,對於愛逛生活雜貨的人,來逛曼谷的百貨就有福啦!!
相關資料:後續再補上

第六站:Big C超市:很多人都會Big c買東西,我也不例外,但我除了造訪Big C之外,還有到特易購繞一繞,兩者都很像台灣的大賣場,所以也沒有必要特地到BigC採買泰國的零食,看看行程的方便即可。

第七站:各個景點的明信片:這是給各位旅人的明信片,回家的前一天晚上在民宿寫到快二點才睡~~甜密的負荷咧~~回台一個星期,已陸續抵達收件人手中,機場寄的明信片,速度有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