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打開衣櫃時,我拿出塵封以久的裙子,所以今天的裝扮是穿裙子去上班,這算是今年第一次在上班時穿裙子去上班,所以呢!!有些同事有點訝意說「唷~~你今天穿裙子哦~~」、「唷~~今天走淑女風哦~~」之類的,我的解釋是:因為快要到夏季的尾巴了咩...

但是其實真的原因並不是這樣,因為我一直沒有去買牛仔褲,再加上又長胖了,原本的褲子穿起來都緊緊的,所以今天才穿裙子去上班咩~~

下班之後,我很認命的直接到游泳池報到,不曉得是人太多,還是又休息太久了,才游400公尺就游的頭昏眼花,因為還未到自己規定的要游個小時,所以硬是游了100公尺,才硬是湊足了半小時,所以我就爬上泳池去洗澡,準備回家吃晚餐了...

吃完晚飯之後,我娘問我:為何沒有吃白飯啊~~
我說:是啊~~因為要減肥 了啦....
我相信,此刻老媽的心裡一定在偷笑....(又要減了啊....)
所以我接著又說:
因為下星期五部門又要去吃麻辣火鍋,隔天星期六老師生日又要去吃飯,所以先減起來放啦.....

唉..每次都這樣,不聚餐就聚餐,但是每次一要聚餐,就會開始一連串的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