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鑑於昨日疼痛加劇又好轉,所以早上起來換完藥之後(又呈現整個無力的狀態),我就直接躺在沙發上用NB看電影,來打發早上的時間。但是過了中午吃完中餐,換完藥之後(還是又無力狀態),稍做休息一下,我便又打開NB開始上網查詢有關痔瘡、便祕的資料。

 

今天下午的狀況還不錯,我的精神好很多,所以又忘了原本的疼痛,又在家裡晃來晃去,又在沙發坐很久。

 

查完資料之後,我開始做一件我想很久的事情,就是將我的部落格搬到痞客邦。不弄還好,竟然越弄越有精神,晚上在看電視時,又將舊的部落格的東西搬來這裡,大約弄到晚上十二點,所以我從下午到晚上花了很多時間坐在甜甜圈坐墊上。

 

 

當我上床之後,我怎麼都找不到一個舒服的姿勢睡覺,因為不管是平躺或著側躺都會讓我覺得很不舒服,我記得昨天晚上不會啊!!這是我心中升起一股不詳的預感,果然….隔天又發生不舒服的情況了….

 

【飲食】

早餐:桂格大燕麥片+蘿蔔糕

中餐:乾麵、蕃薯葉

點心:木耳湯、豆花

晚餐:魯肉、芹菜

水果:棗子、蘋果

飲料:水量增加,因為有查到要多喝水算是減少便祕的方法,優酪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