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往常的星期四meeting的時間了,在尚未七點之前,和同學一起在教室閒聊,聊聊自己目前的進度,以及明年是否能順利畢業與否的問題。我同學跟我開玩說:

同學:哎唷!!我們一起三年畢業嘛!!
我說:我才不要啦!!
同學:三年畢業也沒有什麼不好啊!!就不用很趕咩!!
我說:我不要啦!!我一定要拼明年畢業啦~~

因為,我已經排好我明年的人生規劃了,唸書二年就是我這兩年的人生規劃,不能因為一時的辛苦而放棄明年己經想好要去做的事情.....再累,也要明年畢業了,而且,這種長期的精神壓力,我才不要一直拖下去.....

明年畢業之後,我要...

1.開始規劃人生的第一次出國自助旅行...地點:未定....
2.開始每天晚上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3.假日每次睡到自然醒,睡醒之後,再繼續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4.要看一拖拉庫的漫畫和小說....
5.去學剛鋼琴
6.每天去運動,每天十一點以前上床....
7.人生重要變動.....(這是祕密,以後再說.....)
8.好好的努力上班,致力於上班,以感謝公司的對我的包容及栽培...

我極將進入最痛苦的時間,請老天爺賜給我無比的勇氣、智慧與體力和毅力.....
讓我能如期的完成學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