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到了早餐時間,汪汪從店面走到了裡面,因為汪汪知道大姐差不多要起床吃早餐了,但是早上汪汪與大姐擦身而過,大姐今天又剛好跟平常不一樣,在店面吃早餐,所以汪汪就站在樓梯口,望了好一下子,所以被我拍到汪汪的背景照片...

ㄟ....早餐時間已經到了咧!!大姐怎麼還沒有下來呢?

大姐今天好慢啊!!汪汪肚子餓了啦...

這是到了下午,汪汪望著正在用NB的我,於是我就順手拍了一張...
很可愛吧..一點都不像一隻很老的狗狗吧....^^

------------------------------------------------------------------------------------

其實,這是一篇來不及發表的文章,這是三天我幫汪汪拍的照片,沒想到成為汪汪最後的照片.....

汪汪真的是一隻很體貼的小狗,每次很不舒服時,總是會在假日發生,讓我們可以專心的照顧她,不會讓我們一邊上班一邊擔心。這次,汪汪如往常一樣貼心,從星期六突然開始不適、帶汪汪去看醫生、最後守著汪汪,一直讓我們陪著她走到生命的盡頭,摸著汪汪最後的心跳,星期日的凌晨,汪汪走了.....我知道汪汪解脫了,她已經變成小天使了.....

家裡的每個人,強忍著悲傷,幫汪汪擦身體、裝箱子,老媽給汪汪裝了很多紙錢,讓貪吃的汪汪到天上之後,可以買很多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因為來的太突然了,我們並沒有決定汪汪最後要送到那裡,所以老爸負責上網找資料。大家一直忙到二點多,也決定了要將汪汪送到那裡。夜晚,由大姐先默念著大悲咒守著,早晨之後,再由老妹守著,而我則因為需要騎車,所以先去休息。

早上,全家也都很早都醒了!!大姐告訴我,已經聯絡好了!!待會先要出發了!!於是我開始換衣服、穿鞋子的同時,我又開始流眼淚了,到了要將汪汪送出去的時候了 !!到了火葬場之後,全家每個人輪流跟汪汪做最後的道別!!

汪汪謝謝妳這17年來帶給我們的快樂與歡笑,也感謝妳最後還很貼心的選在假日,可以讓我們專心的陪妳走到最後...

對了..汪汪,今天下午我一個人躺在沙發上睡覺時,發現妳不在老位置也跟著一起睡午覺時,我還在想你今天應該是在店面睡午覺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