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麻地--明苑茶餐廳 

第三天的早上,我們選擇了在飯店附近的茶餐廳,因為第一天晚上,因為老媽肚子餓,我們陪老媽來這裡吃了一碗麵,嚐起來的味道還不錯,所以我們決定早餐就來這裡吃!! 

香港的茶餐廳,真的什麼都賣咧!!前天晚上宵夜時間來吃,就是宵夜時用的menu,早上來吃時,又出現早餐用的menu

看看早餐的menu蕃茄湯什茵這個看起來挺好吃的,加上又有火腿、漢堡肉的,又有附咖啡,所以我們決定點「醒晨早餐」。吃完之後,其實也沒有很好吃,普普的,有點令人失望

 

搭公車看大招牌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準備前往天星碼頭搭乘鴨靈號囉!!有鑑於第一天要去預約鴨靈號時,從尖沙咀下車之後,走到天星碼頭其實還有一段路,剛好又想到在碼頭的對面就是巴士總站啊~~所以我們決定搭公車去吧!!就可以省下一段路啦!!...其實玩到第三天,腳已經累了啦!!所以能夠少走多少就算多少啦!! 

於是我們走回飯店問了櫃台搭乘公車的資訊,問完之後,我們走到彌敦道上,尚未等到飯店建議搭乘的公車,就讓我們先等到一台往天星碼頭的公車,一上車,車上沒有幾個人,我和大姐馬上跑到巴士的第二層坐在第一排的位置,想要來欣賞彌敦道上一個比一個大的招牌~~

我想如果到了晚上的話,五光十色的招牌燈光,一定會讓招牌看起來更壯觀哦!! 

這是行人斑馬線哦!!有沒有覺得很寬啊~~

公車很快的載我們抵達公車總站天星碼頭囉!!!!離搭乘十點的鴨靈號還有半個小時咧~~
所以我建議,如果是要從彌敦道某個地鐵站到天星碼頭的話,建議可以搭乘公車哦!!行程時間很短,也可以減少步行的時間.... 

鴨靈號 

老實說,雖然第一天的下午,撼們就來過這裡了,但是為了預約鴨靈號,只有匆匆經過,並沒有好好的看看維多利亞港的風光,剛好離搭乘鴨靈號還有半個小時的時間,就在天星碼頭這裡走走看看、拍拍照~~

天星碼頭的上面還有一個二樓的看台,可以爬上去哦!!整個維多利亞港就可以一覽無遺哦~~下面的照片就是在二樓看台拍的唷~~

我們是預約星期六早上十點,從天星碼頭開船的鴨靈號,並於中環碼頭下船。下面就是預約之後,會拿到的活動卷,有這個卷才可以登船哦!!

眼看十點快要到了,為何在3號碼頭一直見不到鴨靈號的蹤跡 ?

終於從遠遠的地方看到鴨靈號啦~

鴨靈號正從中環碼頭過來~~ 

終於要準備靠岸了哦~~

基本上,這個登般處在鴨靈號還沒有出現之前,你是找不到這個登船處的,因為這個登船處在船上啦…..--.-

因為一次只能搭載30個人,所以很快就完全上船的動作,沒多久船也馬上就開囉!!船一離開港口,船上的工作人員就開始將帆拉起來囉~~

揚帆航行囉~~船上開始播放鴨靈號的介紹,一開始是用英文介紹,還好第二遍是用中文介紹

一定要來一張的啦~~

船上有不少地方都有放像照片中的藍色墊子,讓大家可以舒舒服服的坐著,好好的欣賞風景。

我則很幸運的坐到另一邊的墊子,讓可以靠著船,很悠閒的看著經過的景色!!雖然太陽很大,但是因為有風,所以還不會覺得太熱…. 

船上風光…..

其實我在船上拍沒幾張風景照,就沒拍了~~因為我想要用我的眼睛好好的欣賞,不想因為照相, 而縮小我能看到的景色範圍…. 

搭乘約莫40分鐘左右,老妹找我去下面船艙走走看看….大姐一直坐在原本的位置不動,下船之後,才知道原來大姐暈船啦~

船艙內部,雖然船艙這裡並沒有冷氣,但是隨著船的一直往前走,風就一直吹來吹去,也挺舒服的,唯一的缺點是沒有辦法看到完整的景色 

到此一遊照

看到中環碼頭,代表一個小時左右的航行要結束囉~~

今天剛好是星期六的緣故吧~~看到有好多的遊艇哦~ 

一到中環碼上了岸之後,終於了解為何會有很多遊艇了,因為有很多團的外國人正準備要登船去開party~~ 

有了第一天走中環行人天橋的經驗,今天我們猶如途識老馬般的,很自然而然的走上行人天橋,往IFIC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