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我曾經說自己老是有一個狀況會發生,就是「如果沒有聚餐時,就都不會有聚餐活動;但是一要聚餐時,就會接二連三的聚餐活動」,這次也是一樣,但是多的自己都很期待這一堆聚餐快快結束啊~~ 

接二連三聚餐之一:湄南小鎮-中壢店  1/17

在很早之前就敲定1/17是家庭接聚餐的日子,因為上次我們臨時到湄南小鎮因為人太多沒有吃到,所以這次很早就先預約位置,在星期六晚上終於吃到這一家了!!

湄南小鎮是一家泰國菜吃到飽的餐廳,都是現點先做的菜色,所以出菜的速度很慢,每次都是一道一道菜的出,所以我們一行八個人,吃到最後都手撐在桌上等菜,整個桌子都是空空的!!於是我就開始去看看每一桌子的上菜速度為何?沒想到,竟然每桌都是兩二樣的菜,或著有滿滿的菜,就只有我們這一桌是空空的!!一開始我先跟樓層的服務生反應,沒有用;接著我有跟樓層的小主管反應,還是沒有用;所以我直接起身去櫃台找店經理,剛好給我找到店副理,於是我就反應我們的情況,為何別人的桌子都是滿滿的菜,結果我們卻是空空的!!.於是店副理跟我道歉之後,答應馬上會送菜來。

我回到座位之後,所有的菜竟然瞬間都上來了,難道真的要反應才會有動作嗎?接著,店副理來跟我說明:因為我們點的菜是比較冷門的,所以師父才會排在比較後面(心中OS:就算是比較冷門的菜,你們也不能讓客人一直等吧!!),於是建議我們可以選他們的TOP12菜色,可以比較快哦!!於是我馬上又問:但我們有點檸檬魚(TOP12菜色),也還沒有來啊!!店副理被我問的一下子說不出話來,馬上說:哦!!那我馬上幫你摧一下,於是就用耳機詢問廚房目前做的如何了!!接著回答我們:還有五分鐘就來囉!!(心中又OS:又是摧才要來有的菜….),為了怕菜被吐口水,所以也沒有擺臉色給店副理看

吃到最後,我們一致覺得,湄南小鎮以後不會再來了!!出菜速度慢,而且速度慢的理由也很牽強,重點是有些菜根本沒有入味,而且還溫溫的炸物也炸的不好吃!!


接二連三聚餐之2:錢櫃-中壢店 1/20

1/20是論文初審的日子,因為等待這一天也好久了!!因為希望快點結束,就可以好好的放年假了!!這也是在上星期六和同學約好,等我們過年最後一批審好結束之後,相約錢櫃歡唱!!這次的唱歌費用,還不算太高,因為有壽星專案,買幾個小時就送幾個小時,所以唱歌部份有花太多錢,到是酒喝了不少,大家大吼大叫的將連日多來的壓力一股宣洩出來!!我們最後還相約,等所有的同學都審完之後,再來一次大合唱吧!! 

接二連三聚餐之3:龍和大飯店 1/21

1/20是碩專班的初審,1/21是碩士班的初審,所以為了感謝老師之前勞心勞力的為我們審查論文,所以這天算是謝謝老師的家!!因為老師的關係,所以選了合菜的方式,整整一大桌,由七個學生平分,一個要1330…..><。至於吃飯的過程,就在別篇再說明囉!! 

接二連三聚餐之4:賀野燒烤-楊梅 1/22

這個是部門聚餐,這家店是離公司最近的一家店,我們也來了好幾次了!!因為前幾天的大魚大肉,所以在進攻一些燒肉之後,我就狂掃青菜囉!!

 連續數日的爆胃之接二連三之聚餐終於在燒烤店之下結束了!!連續三晚都在外面吃,搞的我快要瘋了!!但是這些又都是推不了的!!所以,過年雖有大魚大肉,但我已決定要克制,否則過年後又一堆肥肉來跟我Say “Hel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