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又開始莫名其妙的發生,連續四天進了不同類型的餐廳,吃了不少好吃的東西.....唉...我的體重...我的屁屁啊~~
但是這篇blog,就完全是文字,沒有照片囉~~請大家多多包涵囉...

星期二:龍潭-亞加珞義式廚房-吃到飽  359元/人  (已含服務費)
因為同事準備要去紐西蘭遊學半年,趁要出發之前趕緊來一場聚餐,這家義大利餐廳之前有去過,但是當時單點的方式,因為前一陣子很想吃義大利麵,又想吃吃他們家的薄Pizza,剛好又在公司附近,所以便決定了這一家,但是在要去吃的前一天,才曉得這一家點改成吃到飽的型態囉!!太好了!!這下子,可以狂吃薄Pizza囉!!

看了Menu之後,有湯品、沙拉、冷盤、義大利麵、焗烤飯、燉飯、薄Pizza可以一直點,飲料和甜點的部份,就只能點一次。看到Pizza的部份,可以用雙拼的方式來組合,所以我們亳不客氣的馬上點了六種(其實全點了,只有一個甜的沒有點),做成三盤,二種義大利麵、沙拉、冷盤各來一份。

原本擔心會吃不完,因為點了三盤Pizza,怕吃了會很飽很撐。但是因為這是薄Pizza,所以皮很薄,pizza又不會很大塊,吃完一塊Pizza之後,讓人覺得吃這種薄Pizza負擔很輕鬆,但是說真的,可能吃太多種,吃到最後,覺得每個口味的味道都挺像的,不過也挺好吃的啦!!吃完第一輪之後,我們又點了冷盤、湯品、燉飯來吃....

至於這家值不值得去呢!!大致上來說,東西是不難吃啦!!我是覺得,如果可以平日中午的時候去的話,會讓人覺得更划算哦~~

星期四:龍潭-我家經濟小館  平價、單點式    七菜一湯  1100元  五個人吃
這家是龍潭頗負甚名的小館子,之前平哥還在平鎮工作時,我曾跟著他和同事一起來吃。這天是大姐生日,為了方便老妹吃完飯可以直接回台北,剛好我又在龍潭上班,所以就選了這家做為慶祝大姐生日的餐廳!!由於是當天才決定要吃這一家,所以我立即上網查查大家都吃了什麼,做為點菜的參考資料!!因為之前平日去吃,都得在門口小小的等一下,所以我先從公司過去現場候位,兩間店面大的位置,果然幾乎都坐滿了,不過我們也幸運,一到就有位置可以坐,但是假日來可能就要先訂位囉!!

我們點了「冬瓜封肉、吻魚滑蛋、橙汁排骨、炸大腸頭、鐵板豆腐(雞蛋豆腐)、豆酥蚵仔、炒過貓、鳳梨苦瓜湯」,其中「冬瓜封肉、橙汁排骨」看到很多人推薦,果然不錯吃!!冬瓜封肉相當的下飯,我們連沒有吃完的湯汁還包回家呢!!橙汁排骨,雖然看起來有點油,但是吃起來挺清爽的,上述七菜都是小份的,只有湯是中份的(五個人吃太多了)

若是近期有到龍潭小粗坑步道賞桐的朋友,建議可以到這裡用餐哦!!

星期五:中壢中原大學-日式一番鍋   吃到飽  358元/人 (含服務費)
這是一家涮涮鍋吃到飽的店,是採用點菜的方式,而不是自己去拿食材。這家之前就曾聽老妹的男友極力推薦的說:這家的海鮮很新鮮哦!!這次吃了,才發現真的有夠新鮮的咧!!

我是個相當愛吃海鮮的人,所以我專攻海鮮項目:
蚵仔:相當的大顆,不會水水的.....讚....
蛤蜊:也很大顆,蛤蜊的殼也很漂亮....不錯...
中卷:嗯!!有新鮮,咬起來不會軟軟爛爛的.....
蝦子:這個最讚了!!一開始我搞不懂為何蝦子上面還要蓋一個蓋子,打開之後才發現,原來這個蝦子都是活的,若是不蓋起來的話,可能送到客人桌上時,蝦子都逃跑了咧~~
蟹腳:每支蟹腳的肉都很飽滿,算是肉很多了,我連吃了好幾支咧~~
至於服務態度,我覺得相當不錯~~

嗯!!是一家值得再造訪的店家,但是去之前要記得先訂位哦~~

星期六:桃園 夏慕尼鐵板燒  套餐式  980元/人(未含10%服務費)
這家位於桃園大興西路上,早就耳聞這是一家相當高級的鐵板燒,聽同事說這裡吃起來一個人要一千多元,心裡就想:就鐵板燒咩!!竟然要到一千多元,這也太貴了,所以從沒有想過要來吃。但是今日下午平哥打電話來說,今天晚上要跟他們家人去吃這一家餐廳,要提早慶祝母親節,有人要請客,那就去囉!!
一套980元的套餐分別如下:
開胃菜:三種菜色,大約都一口量,我最喜歡魚子醬鮭魚球。

麵包:因為我怕吃不完,所以吃的不多。我覺得麵包soso。

湯:會先送上未裝湯的盤子,但是裡面已放湯的食材(通常是生食),然後再將熱湯倒入盤中,讓盤中的生食即時變熟。
象蛂蚌海鮮湯清清的海鮮湯,味道挺不錯的。
松露洋蔥湯這個我就沒有喝到了,但是平哥說還可以啦!!
南法魚子醬海鮮濃湯我就是喝這個,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去吃的話,我會點別的啦!!

沙拉:
地中海生菜沙拉:平哥說這就是很一般的生菜沙拉的感覺。
軟殼蟹沙拉:這是我點的,軟殼蟹多年曾經吃過一次,對於可以直接將殼吃進去,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所以這次我就直接點這個了。軟殼蟹沾著塔塔醬及甘薯泥、吃起來口感皮薄酥脆、酸甜濃郁。

檸檬Sorbet冰涼微酸的滋味及柚子醬淡雅的香氣來刺激味蕾、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各種味道,讓您可以盡享主餐的原汁美味。

主餐:
香蒜牛小排:因為想說每個人都要吃不一樣的,所以我點了這個。七分熟的牛小排,吃起來軟硬剛好,還不錯。
法式小羊排:因為以前每次去吃燒烤時,若是烤羊排時,都會烤的油油的,很難咬,所以我不太喜歡吃羊排。但是,這小羊排的口感完全顛覆了我對羊排的印象,肉吃起來非常的軟,不會硬硬的,很好吃哦!!
波特牛肋眼:這是平哥點的,三分熟,肉吃起來的口感比牛小排的好。因為牛肋眼帶有筋,所以比較有筋的部份,廚師會再把這一部份的肉以BBQ的方式料理,吃在嘴裡時,完全不會覺得這是咬不斷的筋哦!!
白蘭地鴨胸:第一次看到鴨胸也可以當成一道菜,相當厚實的鴨胸,在烹煮的過程之中,好像在看著一場食物秀咧!!廚師會用蘋果白蘭地點火燒烤迅速封住肉汁,起鍋前以鴨胸筋調製成的紅酒醬燉煮入味(嘿嘿!!這段話是從官網copy的啦),一口咬下去,從嘴巴散出白蘭地的香味,讓人很驚豔一道呢!!

櫻花蝦炒飯
鐵板上的經典料理,加入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炒飯。 (嘿嘿!!這段話是從官網copy的啦)

時蔬:今日的時蔬是大白菜,廚師用悶煮的方式,保留住大白菜的青脆口感,淋上特調的醬汁,讓人吃完一份,還想要再來一份啊 ~~

甜點:我是點香榭奶酪,我是一個算是愛吃奶酪的人,所以當奶酪送上來時,我嚇了一跳,因為竟然有三種口味可以吃呢!!
飲料:我覺得soso囉!!

吃完這一頓之後,整體服務的感覺,讓人覺得相當不錯!!整間店,我稍為算了一下,大約有80個位置吧!!坐無虛席呢!!等我們家的愛吃基金存到一個程度之後,再帶全家人來這裡開開眼界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