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6/13是我研究所的畢業典禮~~
距離上次的畢業典禮是好多年前的事情了,但有畢業典禮的感動卻又是更早以前的事情了 !!。因為我以前是唸二專、二技體系,在這種學校裡,五專或四技多半是學校比較重視的對象,老實說,我完全忘記二專的畢業典禮是什麼樣子了,至於二技的畢業典禮還有點印象,因為我在這二年裡,交到很多好朋友,畢業好幾年了,我們仍一直玩在一塊~~

雖然這次的畢業典禮,我還是沒有畢業的興奮感,因為我的論文還沒有審,所以並沒有畢業的心情,但我還是快快樂樂的來參加畢業典禮囉!!我參加的是系所自己舉辦的畢業典禮,至於學校的,就如同我上面講的,我們碩專班跟學校都不太熟~所以我就沒有參加了。但今天最讓我期待的就是畢業典禮的重頭戲(請往下看),或許有些人大學畢業時,就有碰到了!!但對我來說,這是第一次哦!!

師長們,正在對即將畢業的我們諄諄教誨,但是我們可能是社會老島了~~所以聽起來都沒有感覺...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畢業典禮重頭戲-->
「撥穗」:據了解,撥穗的意義,代表稻穗或麥穗成熟,象徵畢業生已學有所成,可以展翅高飛。
主任會將穗由右撥到左,象徵可以畢業囉~~我的撥穗....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林志浩老師:照片中拿花的那一位
林志浩老師是我進學校之前,碰到的第二位老師,在未開學之前,我們一群已經考上的學生,先報名暑假學分班,就是由林老師幫大家上課,在課堂上,老師會跟我們分享很多進研究所之後的種種事情,讓我們這群即將入學的新生,不會那麼惶恐,也對於未來的研究生生活,有些心裡準備。老師在課堂中,"哈哈哈"爽朗的笑聲,令人印象很深刻,總是微笑的鼓勵著我們!!畢業這一天,我跟老師說:還沒有審論文,都沒有畢業的感覺?老師依然笑嘻嘻的說:那又訪呢?今天是畢業典禮,好好的enjoy吧!!審論文的事情就先拋到腦後吧!!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更多的照片,請見「畢業典禮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