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所有閒暇時間將吳哥的遊記全部完成,完成了也才覺得完成心中一件事,也因此才開始去做早已計劃很久的時間,為何不在寫遊記的同時一起做計劃好的事情呢?因為我無法一心多用,只想快點將遊記寫完,在精神上在得已真正的解脫 !!我有時覺得,寫遊記真的是一件很自虐的事情,因為在寫的程過,真的很痛苦,心裡一方面又覺得「若是沒有寫出來,又很可惜」,所以在這種兩相矛盾的心情之下,一直逼自己才完成了吳哥遊記,不過再回頭看看,很慶幸自己全部寫出來囉!!因這將是幫我回憶的一個東西呢!!

早在今年初,我嚐試了生平第一次的燙髮,不過也燙髮了才了解自己真的不是整理卷髮的料,再加上又是懶人一枚,除非有要出門見面見客,我的頭髮幾乎都不上慕絲和用烘的方式,都直接吹乾就好,瀏海也長到夾到感覺都快要變中分了。在最近一次的烘髮之後,我用手指梳理頭髮,我的媽啊!!我馬上到嚇到,我發現頭髮整個打結個不行,天啊!!我並不喜歡自己的頭髮變成這個樣子,心中原本盤算明年要去將頭髮用直,還是提早到這時用吧!!

找個週末跟設計師約下午一點半,結果我弄到下午六點才出來....我做了那些呢....
1.花15分鐘上藥劑把頭髮弄直,花500元!! 看到自己當初花了好幾張大洋和花了好些時間燙好的頭髮,竟然只要花500元15分鐘就全部化為烏有咧~~
2.剪頭髮,採用修一修的方式,因為我想要繼續留長,花了600元
3.染掉一頭白髮,這次的染髮我跟設計討論了一下,因為上次就是染太淺了,結果白髮不僅沒有染掉,長出新頭髮之後,就變成布丁頭了,所以這次我很強調,我不要再變成布丁頭了.....1600元

這位設計師染髮染的很細心,一層一層的染,花了好多時間....因為白頭髮太多了啦...哈哈

 這就是我原來的樣子,只要有人稱讚「看起來變年輕囉!!」我想我心中的小鹿就會敲鑼打鼓,非常高興囉~~
(唉~~過了30的女人就是這樣,只要有人稱詵年輕,就會高興個老半天咧~~
另外在下圖右邊的照片,我的背後是正在跳天鵝的平哥,因為他硬要擠進我的自照背景中....@@

這次去用頭髮沒有先跟平哥說一聲,所以他看到我時,整個人嚇到而且眼睛發亮的說:哇!!好可愛哦~~
嗯~~只要有平哥的稱讚就夠了~~
一直有朋友唸我說,沒有看過平哥的真面目,就貼上來看那一直唸我的Grace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