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麻地海皇粥店

辦完check in手續,也差不多點下午一點多了,放下行李之後,準備出發前往海皇粥店,但是因為剛到香港,對於這裡的地理位置不甚熟悉,所以還是先問了一下酒店的服務人員,在服務人員的指示之下,我們順利的找到了海皇粥店。未來香港之前查到說,香港的粥都是煮的看不見米粒,而且都很好吃,所以這次我對於「粥」這項美食相當的期待咧!!所以海皇粥店就列為這次吃粥的地點。 

在我們七嘴八舌的討論之後,我們決定直接點在菜單上有被標示的粥品,那應該代表就是最火紅的粥品吧!! 我們分別點了:

左上:皮蛋魚片粥….soso
右上:海皇一品粥….soso
左下:炒麵+魚蛋雙拼,我和老姐一致認為這個炒麵好吃咧~~
右下:叉燒腸粉….soso

 老實說吃完之後,並沒有讓我對這個粥品有任何驚訝的感覺,粥的位置很一般般,不曉得在飯店對面的生記粥品有沒有比較好吃呢?在住宿的這幾天一直想去試試,但無奈生記粥品似乎較晚開店,所以都沒有機會去嘗嘗。 

油麻地義順牛奶公司 

當初在規劃要來去海皇時,在旅遊書上有標示附近有間義順牛奶公司的店,所以打算吃完粥之後,再來去義順吃個甜點吧!!但是書上並沒有寫出地點,所以也不知從何問起,所以就想說找找路上的招牌吧!或許可以描到有像海皇粥店那樣大的招牌呢!!但是尋找了一下,並沒有看到義順的招牌,於是就放棄打算走回飯店休息一下,再出發去尖沙咀。在我們往回走時,離粥店沒有幾間店的距離,竟然就是義順牛奶公司了咧!!玻璃櫃裡面都是放滿了燉奶咧~~

其實在香港的有菜單上都會附上圖片,所以在點的時候,就可以參考圖片來點。我們依舊按照菜單上的推廣,點了最上面的兩個燉奶來吃。

馳名雙皮燉奶:這個最有名的就是上面會有一層薄薄的皮,所以會不會就是這個皮,所以表面上才不平皺皺的,舀了一口吃下去,口感挺像台灣的鮮奶酪,軟軟爛爛的鮮奶味挺重的,但這個口感,我喜歡咧~~

 

巧手薑汁燉鮮奶:這份的表面相當的光滑,並沒有薄薄的一層皮,口感較脆,味道裡皆有淡淡的薑汁和牛奶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