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今天要離職的同事帶了一系列的兔子玩偶來分送給大家,原本我沒有想要拿的意思,但是一看到兔子可愛的模樣,於是我也淪陷跟著大家一直挑選這些可愛的兔子玩偶。

謝謝妳,謝謝妳特地將最可愛的兔子留給我,這就是我為什麼別人來跟我換,我都不會願意跟人家交換的原因....
兔子有三種尺寸,我的就是最大隻那一隻,很可愛吧~~

正在泡湯中的兔子....

呼~~太舒服了,整個腳都蹺起來呢~~

我們是可愛的三胞胎唷~~

陪我辦公的泡湯兔....(不過,竟然有人趁我在午休時,就帶中了正在泡湯的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