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9/14 小吳哥日出  Angkor Wat  

早上五點半集合,很早吧!!因為早起的烏兒才有蟲吃啊!!哈哈!!不是啦!!通常那麼早就要集合出發,應該都是要去看日出!!所以,我們也不例外囉!!但是,我們是要去小吳哥的日出哦!!但是似乎昨夜沒有確定每個團員是否要去看日出,所以在飯店等到快要五點四十分才出發,看到漸漸亮起的天色,心真的開始急了!!不會看不到吧!!

 

在吳哥旅行有個好處,就是路程都很短,所以也還算快的到達到小吳哥!!小吳哥也是到吳哥旅行一定會來的景點,所以相關的小吳哥介紹,就等到另外一篇再說吧!!這裡只是看日出唄!!

 

趕快太陽快要升起時,我終於站在小吳哥的入口了!我期待已久的小吳哥,我終於見到妳了!!但是要看到小吳哥的日出也不是一下車就可以看到的!!因為得先經過長達475公尺的石板古道,大家快步的跟著導遊往前走,深怕晚了啊!!

下圖就是要先進入小吳哥的護城河:

一路往前衝啊!!終於衝完這475公尺的石板古道,進入了小吳哥的第一個入口時,映入眼簾即是非常有名的五個高塔啊!!沒想到這裡也是站了許多同我們一樣來看日出的旅客。但其實真正要走到五個高塔之前還有一段距離。我們就站在這個石板古道上,看著太陽正準備從五個高塔其中一座緩緩升起。

下圖的上面照片:為進入小吳哥的第二段石板古道。

在等待日出的同時,我就很好奇在上圖的第二照片中的左邊的那一區塊站了許多人,當時因為專注於看日出,也沒有也去印証心中的疑問,但是後來我超級後悔的啊!!到了下午我們又再次回到小吳哥時,我才終於了解為何早上那裡很多人了!!因為那裡就是可以拍小吳哥的五個高塔的倒影處,每到小吳哥的人,一定會在這裡留下照片的!!所以,我的朋友,不要像我這樣子傻傻的~~錯過了一個拍攝美景的機會啊….><

來看看我拍的日出吧!!精挑細選出12張日出照~~

我利用相機的各種不同模式一直試~~

雖然沒有拍到小吳哥倒影日出,但我覺得我拍的出來的feel還不錯吧!!哈哈!!

太陽終於升起,天色也全都亮了!!準備回飯店,吃早餐、補眠囉!!

左上圖:小吳哥城未進入第一段石板古道所拍攝的正面

右上圖:長達475公尺的石板古道

左上圖:左邊的190公尺寬的護城河
右下圖:右邊的190公尺寬的護城河

 

其他照片:20090914吳哥之旅-小吳哥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