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央大校園  管理二館教室的窗外
日期:2010/5/22

光陰記錄,我停了好長一段時間,但是拍照的動作並沒有停止,如果看到想拍的影像,還是會馬上拿起的手機相機拍下來,這張綠油油的稻田就是一個例子。話說五月份我在央大上課時,這天的下午下課休息時,覺得眼睛好累,想說來看看窗外的綠色景物吧!!果然,一看到綠色的東西,會覺眼睛的疲勞度似乎有減緩些!!但真正促使我才下這張照片的原因是,因為這天其實有一點風,一陣陣風吹在稻田上,可以看到稻田因為風吹過而像波浪的搖擺著,可惜我的手機相機無法拍出這樣子的景像咧~~

現在的氣溫也要進去夏天了,而這兩天的雨終於停了,所以呢!!我找不到偷懶不去游泳的理由咧!!在大姐的游說之下,我背起我的游泳小包包,在八點多時往泳池出發吧!!到了泳池之後,果然不出我所料,游泳的人挺多的,但是人都來了,還是在水波很大的情況之下,游完每次該游的公尺數,游完之後,我便去泡泡號稱是從泰安載來的泰安溫泉,當我在溫泉池坐下定之後,突然看到一位「穿著很花紋的很小的三角泳褲、頭載黃色泳帽、眼睛帶著黑麻麻的蛙鏡」的泳客跟著進到溫泉池,接著這位仁兄靠著池中的桂子在那裡做全身的伸展動作,例如:雙手雙腳拉拉筋之類....

老實說:我個人是挺喜歡肌肉男的啦~~(羞),雖然這位仁兄的肌肉有吸引到我的目光,但是我看到他在這個不算大的池著,剛好今天人有點多,一直猛做伸展的動作,是要幹嘛啊~~,老實說,我覺得看起來不太舒服咧....而且這個池著的燈光其實是比較暗的,這位仁兄還一直載著黑麻麻的蛙鏡沒有拔下來...,因為在池子裡的每位泳客都是將蛙鏡拔下來,沒有拔下來難道是怕人家認出你嗎?.....

看不下去+時間也晚了,我便離開溫泉池去沖洗啦!!沖洗完畢離開泳池,在換鞋子處,我又碰到了那位仁兄,他也剛好換鞋子要走了,這下子我終於看清楚這位仁兄的長像了...
唉~~雖然擁有一身的好肌肉,但是沒有帥帥的臉啦~~於是我一臉酷酷的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