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阿母有起來煮稀飯當早餐,通常我都不太吃就直接出門,所以阿母便沒有先將我裝起來放涼,只有跟我說:有多煎一顆蛋,問我要不要吃完再去上班。最近的我,身體不知那裡又出了問題,變的不太有食慾,消化系統又怪怪的,於是就想:稀飯比清淡,最近也沒有什麼食慾,那就在家裡吃飯再出門吧!!於是就先裝一碗稀飯等涼一點再吃,便先去準備上班的事宜。

在我都準備好上班的東西之後,打算要去吃早餐時,發現阿母不知何時先將我用泡著,以加快稀飯涼的速度,好讓我可以吃。

謝謝我親愛的阿母,今天的稀飯特別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