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排了一天休假,排休的目的是因為要去醫院照胃鏡和照超音波(照肝膽之類的)。原本想要自己騎車去醫院的,但一早聽到雨聲,便打算搭醫院的交通車去囉!! 

我比預定的時間早到了50分鐘,好加在我帶了一本小說,可以慢慢的殺時間。但是可能如老媽說的,早到就可以早到,所以在看沒久的小說之後,護士小姐便呼喚我的名字,說是要先照超音波。於是護士小姐安排我在躺在床上等待醫生來照超音波,在等待的時候,在暗暗的圍幕裡等著,聽著醫生正在幫別人的病人照胃鏡,自己一個人躺在床上,天氣又陰陰的,再想想最近和昨晚發生的事情,我一個人竟然在自導自演起內心戲起來,難過的情緒和鼻頭酸酸一時全部都湧了上來。不過,我在幹嘛啦!!我在等醫生來照超音波咧~~萬一被醫生和護士看到我在哭的話,那不就很丟臉了咧!! 

超音波很快的照完,一切正常。至於照胃鏡嘛!!由於我已經照了很多次了,所以其實並不緊張,但還是會有點怕怕的,但我仍保持一灌的冷靜的態度,讓胃鏡通過我的喉嚨並直達胃部,讓醫生利用胃鏡在胃裡照來照去,這次好像有進步了,只有乾嘔三次,沒有流眼淚,也沒有流什麼口水。照完結果,醫生說:如他原本所預期,有輕微的潰瘍,繼續吃藥就好咧!! 

照完胃鏡才九點多,離回大溪的交通車還有兩個小時,於是我利用這個空檔順便去看耳鼻喉科,看完鼻子之後,順便做了過敏源的檢查,剛好十一點,於是坐在大廳吃完今天的早餐,看到小說的尾聲,剛好交通車時間到囉!!莫約12點左右就回到家囉!! 

中午吃完飯之後,我拿著已寫好數天的卡片去郵局寄,因為有兩張是要寄到國外的,所以得親自去郵局一趟。平日的郵局和假日的郵局人潮相差甚多,平日的郵局,小貓兩三隻。戶政事務所也不例外,只有我一個人去辦事情,因為我心血來潮的去辦了一張自然人憑証,看過同事用這個卡查很多資料,所以就來辦了一張,沒想到辦一張要275元咧!! 

接著,前往今天的最後目標,解放咖啡館,來喝喝我想念很久的咖啡味。我不常喝咖啡,但久久會突然很想念這裡的咖啡味,趁著今日休假,而且才下午一點多,那就來這裡報到吧~~

 果然,一進入咖啡館,就馬上被調侃:哦!!這個消失很久的人出現了咧!!看到吧台很久不見的朋友,其實會坐吧台的,都是老板和老板娘的老朋友咧!!我馬上解釋:我每天都有回家咧!!不講還好,一講馬上被老板娘和吧台朋友調侃。好啦!!我每天都真的有回家啦!!只是假日都常常去陪平哥,所以就很少來了啦!!

我的最愛:灑滿巧克力粉的卡布奇諾,歹勢啊!!當我吃完沾滿巧克力粉的奶泡之後,我才想起還沒有拍照咧!!所以才馬上補拍的

坐在吧台上,一邊喝著咖啡,一邊看著手邊的資料,一邊和坐在吧台朋友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莫約一個小時,老板娘坐在我旁邊吃中餐,因為我的一句玩笑話,讓老板娘誤以為我目前的感情生活是空白的,我才跟老板娘說出,我目前在困擾的事情,老板娘和朋友馬上跟我分析為何事情會有這樣子的發展,並且建議我應該要如何去做。

謝謝老板、老板娘、發哥….謝謝你們
有了你們的開導,讓我會用不同的角度看待整件事情的發展
有了你們的建議,讓我不再足無措,讓我有方向的去處理目前的情況
謝謝發哥,要我記得:結婚是一件喜悅的事情,沒有那麼難啦….. 

當我離開解放時,外面的天空竟然出現藍天了咧!!如我的心情一樣,灰灰陰陰的顏色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藍藍晴朗的顏色….. 

今天,我來對了解放咖啡館…..

這裡除了解放我的味蕾,也解放了我的情緒…..

一家會解放味蕾和情緒的啡啡館你一定要來….

解放咖啡館blog:http://reliefcaf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