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13是我研究所的畢業典禮~~
距離上次的畢業典禮是好多年前的事情了,但有畢業典禮的感動卻又是更早以前的事情了 !!。因為我以前是唸二專、二技體系,在這種學校裡,五專或四技多半是學校比較重視的對象,老實說,我完全忘記二專的畢業典禮是什麼樣子了,至於二技的畢業典禮還有點印象,因為我在這二年裡,交到很多好朋友,畢業好幾年了,我們仍一直玩在一塊~~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記得以前在唸書的時候,只要到了畢業那一年,學校都會主動安排通知我們「何時要拍畢業照」,但是今年等到了學期都快要結束了,一直沒有收到學校的通知,問了同學才知道「原來我們沒有加入畢聯會,所以沒有被安排要才畢業照」,剛好碩士班也沒有參加畢聯會,所以在碩士班的協助之下,碩士班和碩專班便安排同一天一起拍照,以降低請攝影師拍照+大頭照的費用。我們運氣好!!挑到一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因為在拍照之前的天氣都是不好的呢!!

排排站之前,先來張輕鬆的吧~~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哈哈哈~~我和KYOKYO成為第一個看到Devil本尊的人.......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昨日在家用論文時,突然發現系統出了一點問題,因為目前已進入趕論文的階段了,系統突然出了一點問題,差點嚇死我了!!我跟老媽講了這件事情時,老媽就建議那要來去拜拜吧!!所以今天早上老媽幫我買了一些水果,中午吃完飯之後,我們便去關聖帝君廟拜拜!!

老媽交待我要跟關聖帝君和文昌帝君講清楚,保佑論文能寫出來,順利的畢業。於是我很誠心的跟關聖帝君和文昌帝君拜託,能夠讓我順利的熬過這一關啊~~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看了小梅子的土耳其遊記之後,因為小梅子有帶小白epc出去,整個土耳其遊記才得以完整記錄,所以當同事告訴我目前喝茶裡王,只要寄兩張條碼,就可以參加epc的抽獎活動,再加上同事們都有在喝,所以在同事的幫忙之下,我總共收集了16張,終於在今日拿到郵局寄了~~
老天爺啊~~請保佑我可以抽到一台啊~~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因為家裡電腦有問題,所以很臨時的去燦坤買了一顆硬碟回家,後來發現不適用,所以就馬上拿去燦坤想要辦理退貨,最後結果是:硬碟無法退貨也無法換貨,同時還學到了兩件事情:

事情一:買硬碟最好上網路商店去買,因為在實體商店買都不能退換貨....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昨日星期四與今天的星期五,發生了一些平常不太會發生的事情....

昨日-星期四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的我,對於新增blog文章的速度變慢了,因為最近我的心都放在準備論文要用的系統。其實,心中有好多的情緒想要釋放,都因為煩惱著系統的完成進度,而一直不想去釋放這些積壓在心裡的壓力。直到我今天聽了江蕙的初登場的ending時,我突然覺得好想哭,或許,我應該再次打開blog,來寫下我的心情吧!!她說:一開始朋友都不相信她要開演唱會,但十個月前下定決定要開演唱會之後,就開始一連串的準備,這其中有家人、工作人員、歌迷一再的陪伴與支持,她很高興都完成了演唱會。這讓我想到,開演唱會應該是江專一個夢想,她下定決定去突破原本的設限,克服一切困難去完成了這場演唱會,也是完成了她的夢想。

拿到碩士學歷是我的夢想之一,是兩年前自己決定要去實現的。目前的我,正走在完成夢想的路上,雖然我有把握可以完成這個夢想,只是這個完夢的過程,沒有想到會那麼辛苦,但是我也看到了自己的很多突破,感謝自己能夠一路撐到現在。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平常下班時,都會經過一個大路口,這個大路口之前我都不會待轉,會跟著汽車直接左轉過去,但是這一陣子不知為何下班時間老是有警察在那裡守候,所以如果有看到警察時,我就會乖乖的騎到待轉區,等待綠燈。

今天下班時,騎到這個大路口時,竟然沒有看到半個警察,所以便放大的膽子的直接跟著汽車左轉,一轉過去,看到一個警察伯伯在那裡對我招手,心中便喊:死了!!要被開罰單了...><....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只要不放棄就一定會成功的....這句話是平哥今天回給我的信當中的一句話....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