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門時,發現老媽種的孤挺花開花了咧~~我覺得老媽應該有綠手指,很多植物都被我老媽種活了咧~~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約三月初的時候,我買了一台新的NB,也陸續用了一個多月了。其實NB買回來之後,我有點後悔,因為我是買14吋的螢幕,這對於用慣17吋螢幕的來說,一開始用的時候,還挺不習慣的呢!!但是我一直認為人是一種會習慣的動物,用久了就會習慣了,所以對於螢幕大小的這件事情,也是用用便適應了。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晚上和家人一起到中原大學用餐,又是去日式一番鍋,我說啊~~H惡魔啊!!你們星期六的聚餐,我建議可以到這裡吃吃哦~~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其實這隻小熊,應該早在三月底就要拿到了,因為我早就有兌換卷了,是同事提醒我二十日之內要去換,要不然就不能換了!!所以我才趕快去換啦~~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我的面前有「剛好的整條香腸」和「切好的香腸」的話,我一定會豪不猶豫的選擇「切片香腸」,為什麼?我也不知道,但是讓我想起我自己特別偏好切片香腸的往事….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前幾天,因為重開機,導至我的公司硬碟掛點,很多資料都付之流水,詳情可見http://lihway.pixnet.net/blog/post/25068665

所以說,自從重灌好系統之後,這幾天我不太敢重開機,應該是被前次的重開機給嚇壞了吧~~但是因為防毒軟體更新,一直提示要重開機才會生效,所以今天我還是忍不住重開機。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中的東西,就是讓我今天心情很不好的東西…..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地點:平哥家客廳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原本去年要跟同事一起去參加大魯閣的路跑,但是某些原因後來沒有參加了,所以在前些日子接到小浩揪我一起去路跑,二話不說,我馬上就答應了。隨著路跑的日子越接近,原本打算晚上加減去練習走路,但是我的雙腳不知為何在要路跑的前兩週出現了我從未發生的不適,所以就沒有做任何練習的動作,但是在要路跑的前一天,我也因為整理家裡,樓上樓下來來回回的走著,結果左膝蓋又開始產生不適,金害啊!!明天就要路跑了咧,怎麼辦啊!!我也不想放棄這次路跑的經驗,所以當晚我備齊我所能用到的藥物和衣物,等待小浩來載我去明芳家集合。 

這次的路跑,除了我和小浩之外,還有明芳,明芳和小浩都是去年有參加太魯閣路跑的活動,因為明芳家離交流道很近,所以我和小浩在前一晚上先去明芳家過夜。厚臉皮的我和小浩,在未到明芳家之前,就打電話跟明芳說:我們想要吃鹽酥雞啦!!希望我們到他家之後,就有得吃啦!!哈哈哈!!我們的臉皮很厚吧!!但是最後還是我們到了,才由明芳和小浩去買,因為那家鹽酥雞人很多,明芳擔心我們到時,他還沒有買回來咧~~我們吃完鹽酥雞,在沙發上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著,大約快要十二點時,就上床睡覺了,因為明日四點就要起床囉!!結果我和小浩竟然聊到快要凌晨一點~~我的媽啊~~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地點:台北至善路一段到至善路三段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