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今天悶了一天,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今天晚上要去學校Meeting,但是我這次又是兩串蕉,實在不太敢去學校見老師,不過我終究是沒膽子,還是硬著頭皮去學校了!!

雖然,暑假當中沒有每週去學校,但是也三不五時的會去學校見見老師,但是這時的學校都是很安靜的。但是今天再走入學校時,整個學校變的好熱鬧啊!!已有要開學的氣氛了,開始看到有人在學校自修、開始看到有人在練活動了、在學校走動的人也變多了,這讓我突然想起去年自己剛入學的模樣。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我的鼻子一直不好,常常會鼻塞。如果鼻子不舒服的話,有時會引頭痛、吐心想吐的症狀出來,所以長久以來這些症狀一直伴隨著我,上星期六我去大醫院看了耳鼻喉科,我跟醫生提出的疑問,我的頭痛是不是鼻子不適所引起的呢!!醫生說:依你鼻子目前的情況來說,還不致於會引起頭痛,所以建議你可以轉看神經內科看看!!於是當天我馬上又掛了神經內科,神經內科的醫生又說:依我的初步檢查,你的腦神經應該沒有什麼問題,那要不然先做腦波檢查了!!於是安排星期二下午進行檢查。

星期二下午,我依約定時間前往腦波室報到。檢查人員要我關掉手機、拿掉眼鏡和髮夾,然後開始在我頭上黏了一堆線,又在我的耳捶和手上左古各黏了一條線,就開始了今天的測試。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家都聽過「蜂窩性組織炎」這個名詞,也應該都知道這個疾病如果沒有照顧好的話,最嚴重是要截肢,但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發生的原因是可以很貼近生活中的一舉一動,所以是很容易感染的...

話說,我老媽在上星期二在陽台曬衣服時,被一隻蜜蜂咬到了,當下也有趕快送去外科醫師那裡做治療。但是我聽老爸說,老媽因為擔心會不會有剌在裡面,就會三不五時的去亂摸傷口,結果被咬的地方開始紅腫、熱、癢,於是趕快再去附近的診所看看,醫生就說:這個應該是蜂窩性組織炎了,要趕快送大醫院處理了。所以老爸趕快帶老媽去大醫院看病,不過老媽像人球似的,在外科、內科、急診處被踢來踢去的,後來我妹就很生氣的跟醫生說:為何把我們踢來踢去的!!讓我們等來等去等了很久,等了一個多小時咧 !!沒想到醫生竟然回:才等一個多小時,不算久啦!!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我看完了「慾望城市」了,在我尚未看到本片之前,很多的討論大都是提到莎曼珊並不喜歡由男友買給她的鑽戒,因為她有能力自己買,覺得應該是由自己買來犒賞自己的,又或著是她跟男友分手時說:我愛你,但是我更愛自己。讓許多女人在愛情的世界裡,要更懂的愛自己。但是讓我數次紅了眼框的部份,並不是這些橋段,而是這四位女人之間互相扶持堅強的友誼。

我忘了我紅了幾次眼框,只記得真的好多次….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情人節那一天 ,我和同事們去吃麥當勞,聊是非,原本我想要買麥當勞推出的奧運杯,但是太晚買了,所以早就沒有杯子可以買囉~~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兩天因為跟同事借USB複製照片回家,不小心在同事的USB中看到一個很奇怪的目錄,叫做「看起來就相當資訊人」,於是我就很好奇的點進去看,一看才發現原來是某天同事帶著大台相機來公司,剛好經過我們部門,就幫我們幾個小嘍囉照了幾張相片....

照片一出來,就有人說:果然一看就像資訊人的穿著,T恤+長褲,仔細一看,還真的咧!!每個人都是穿T恤和長褲咧~~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打開衣櫃時,我拿出塵封以久的裙子,所以今天的裝扮是穿裙子去上班,這算是今年第一次在上班時穿裙子去上班,所以呢!!有些同事有點訝意說「唷~~你今天穿裙子哦~~」、「唷~~今天走淑女風哦~~」之類的,我的解釋是:因為快要到夏季的尾巴了咩...

但是其實真的原因並不是這樣,因為我一直沒有去買牛仔褲,再加上又長胖了,原本的褲子穿起來都緊緊的,所以今天才穿裙子去上班咩~~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華陶窯位於苗栗苑裡鎮上,是一座依山而築的地方。從字面上可以了解這裡除了有關於「陶」的東西之外,還有一片不算小的植物園。這裡是採用團體預約的方式才能夠入園,每天都有入園人數都有限制,所以我們在十點準時到達。辦理報到手續之後,就由今日的導覽員帶領我們開始今日的活動。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記得小時候,每次生病時,老媽總是會熬紅蘿蔔排骨稀飯給我們吃,藉以補充體力,讓我們快點好起來!!記憶中,白白的稀飯中有排骨熬出來的味道和濃濃的紅蘿蔔味,所以這道菜成為我當時在台南唸書,最常自己煮的一道菜,因為想家時,就會煮上一鍋,然後一餐就吃完它,吃的飽飽,思鄉之愁暫時獲得舒緩。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飛牛牧場是這次班遊另一個旅遊的重點,也是這次住宿的地方。我們是住四人房,四人房的房間頗大,浴室也很簡單乾淨,所以900元的住宿費包含:住一晚、晚上體驗活動、門票費、早餐,有吃、有住、有玩、有喝,才900元,我覺得挺划算的唷~~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